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448阅读
  • 7回复

貌似油门都踩坏鸟?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油门/离合/刹车,这3个踏板是在同一个平面不? Q^p> hda  
O4l]Q  
我开了1000多公里长途,感觉油门踏板好像给我踩下去了。昨天踩刹车,居然发现刹车踏板比油门踏板高一截,没有踩上去。 aC2cyUuaN  
=x QLf4>  
r=S6yq}  
特发个帖子来求证一下。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0-02-11
先给给位斑竹/车友,拜个早年哈。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0-02-11
正常就是这样吧,`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0-02-11
正常位置 并不都在一个平面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0-02-12
石老大,我怎么感觉在同一平面的。有些车却很容易感觉到不在一个平面的。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02-14
引用
引用第3楼石河子于2010-02-11 23:32发表的  : kU #:I9PO  
正常位置 并不都在一个平面
m9#}X_&x  
&nQRa?3,   
请问那应该是哪个高 哪个低一些呢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02-14
怎么会完全在一个平面。。。。。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02-14
引用
引用第5楼天津烤肉于2010-02-14 19:20发表的  : {NDP}UATw  
sA.yb,Fw  
wBET.l'd  
请问那应该是哪个高 哪个低一些呢
?Dm&A$r  
9@06]EI_  
正常都是刹车踏板比油门高一些。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