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587阅读
  • 17回复

求助!油耗高!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0-02-11
查一下氧传感器,这个对油耗影响较大/。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0-02-11
引用
引用第8楼石河子于2010-02-11 10:39发表的  : -hL0}Wy$N  
查一下氧传感器,这个对油耗影响较大/。
7uy?%5  
o9GtS$ O\  
学习了坛上的帖子,头更晕了!!!有的说是进气压力传感器或氧传感器。晕!!!!!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0-02-11
   还有样忘说了:我的车尾气像有没有烧干净的汽油味!!!!!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0-02-11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0-02-11
引用
引用第10楼rr66于2010-02-11 11:53发表的  : C5F=J8pY  
   还有样忘说了:我的车尾气像有没有烧干净的汽油味!!!!!
@CUYl*.PD  
_-R &A@  
查碳罐 N fBH  
O,[9E  
#7r13$>!  
xh:A*ZI=7  
有的说是进气压力传感器或氧传感器 $V\Dl]a1  
-  换掉!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0-02-12
引用
引用第12楼石河子于2010-02-11 21:04发表的  : rH'|$~a  
$-.*8*9  
6!8uZ>u%Vg  
查碳罐 s<oT,SPt  
Qwp2h"t`  
uJ8FzS>[V  
.......
$ e.Bz `  
Y![8-L|Q  
(cI@#x  
过年了,修理厂全关门了。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0-02-1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0-02-18
   大家新年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