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403阅读
  • 14回复

了解一下这套胎铃能买多少钱。。。。。。。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龙长老
-l@W)?$  
后左 w%dIe!sV  
{dx /p-Tv  
后右 pb6^sA%l  
I,<54? vS  
左前 T E&Q6  
RQpIBsj  
左后 !0OD(XT  
gR;8ht(pd(  
后胎磨得多是因为刚从前面掉过来的。。。。。有少许磨损不平衡,是不是传说中的食胎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0-01-07
R(G\wqHUT3  
下雨的时候,不是一般的脏 [k$ efwJ  
b*EXIzQ  
能看清吗? 6ZOy&fd,Ty  
\+m$  
这胎对于195/55/15来说真的有点贵,当时好像是580,我是根据科仔的见议买的,而且这胎可以保护轮铃,所以轮铃一点花也没有。。。 eGL<vX  
h6v077qG  
现在想换195/45/16,看看能卖多少。。。。年尾都等RMB用。。。。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0-01-07
帮顶一下,不管值多少钱,楼主肯照这么多细节图,对得起买家!赞一个!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0-01-07
VE301胎用过,确实非常不错 J[f;Xlh  
帮顶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0-01-07
195/45/16 跟 195/55 R15有什么区别?  除了更颠一点. 5'X ]k@m_  
E: $P=%b  
如果折给轮胎店,  这轮胎已经磨得不值钱了,  看看50块收不收,  胎铃其实满不错,  要看买家识货不识货,  二手价也就两三百一个.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01-07
按楼上意思计算 `> ?ra-  
50*4+250*4=1200?????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01-08
胎LIN一套1200元实卖到啦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01-08
这个轮胎卖给轮胎店,4个估计给你100快钱。轮毂么?四个最多卖900-1000吧.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