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988阅读
  • 21回复

换了赛马前卡钳碟总成的车友注意了。

楼层直达
级别: 黄金长老
换了赛马前卡钳碟总成后,刹车那是相当好用,但是前几天因为前轮做动平衡,无意中发现刹车盘上面有细入发丝的纵向裂文,刹车盘是红宇(HONG YU)的,赶快去找到经销商,经销商居然说厂家不退换,没办法又在汽配市场买了一对山东烟台美丰的盘75元一只,只有用几天才知道好用不好用,建议车友们检查一下自己的刹车盘有无问题。 %Z=%E!*  
9=J+5V^qD<  
axSJ:j8  
}Ss]/ _t  
;#F/2UgHB  
h%9> js^~  
3@qy}Nm  
?ztI8 I/  
'qL:7  
DjyqQ yq~  
'n:|D7t  
Su]@~^w  
W)_|jpd[  
|)+s,LT5  
%eE0a4^".  
O"GuVC}B  
[  *~2Ts  
Hl#?#A5  
GBl[s,g[|  
         -@tj0OHg  
KO\-|#3y>  
.Y0O.  
#+N_wIP4  
k 1a?yH)=  
6oq5CDoq  
%wXj P`#  
\#]C !JQ  
EJ>rW(s  
}!{R;,5/n  
F\&{>&  
}:{9!RMO  
=R' O5J  
EnlAgL']|  
(E)hEQ@8  
GJZjQH-#P  
r9&m^,U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1-04-12
不错啊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0-01-0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0-01-09
换了科仔的总泵,效果相当好。。。。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0-01-09
刹车问题不是开玩笑的!建议用好的!不过我的100一个SM原厂,还没发现这个问题。你认为SM的刹车比起原厂菱帅好多少?有没有连总泵一起换?感受怎样?会不会像科仔认为的效果不太?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0-01-08
引用
引用第15楼wangng于2010-01-08 20:05发表的  : 5dB62dqN  
即使有细缝,一点也不影响,难道会把盘夹弯???   
X fqhD&g  
z V\+za,  
刹车盘在极端情况下要承受几百度高温,在这种高温下裂纹或沙眼会造成刹车盘不可预估的爆损,导致刹车完全失效。 2Jio_Hk  
\7uM5 k}l  
有一句老话叫作:便宜没好货。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0-01-0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0-01-08
即使有细缝,一点也不影响,难道会把盘夹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