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去逛街想给老妈买个包讨欢心 转了整个王府井也没找到 rsv!mY,Em
倒是找到了一家宝马服装店 专营衣服箱包 我靠!
都是10000多的外套 3000多的衬衣 T:">,*|
买的人不少 看得人更多 但都是在看车 "EYjY->
}!]x|zU.= M3啊 口水了半天 >X,Ag
服务员都比顾客牛 说话趾高气昂 估计肯定比1/4的顾客月薪高 P
"uHtHK 挺喜欢宝马的 尤其喜欢M3 不喜欢Z4 或是X6 &<V_[Wh" 高配版还有LC模式 即使菜鸟也能起步很快 QYTTP6 Gz+
[ 此帖被chinchou在2010-07-29 16:58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