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楼主chinchou于2010-01-01 00:00发表的 DNCC2010年第一帖:晒晒新到的菲罗多刹车油和09新包装SI-1 :
|gHdTb1 抢到新年第一帖 呵呵~~还是2010年1月1日00:00 大家承让承让
-yb7s2o
去年12月31日,也就是昨天我去换油了,因为油门震动很大,3档提速比较费力,油耗也高了。 ] SLeWs
看来TOP1的衰退时间是5000公里或4个月,果然如石板所说,佩服佩服 atw*t1)g
如果从矿物油改用TOP1的话 第一次还是最好3000换的 我是3500换的 感觉已经有点粘稠了 27,c}OS5o
TOP1的基础油还是没法确定 是3+4类还是纯3类 貌似有点纯3类的感觉 y?A*$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