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212阅读
  • 13回复

东南菱帅03年自动挡8.5万公里,平均油耗高。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影响因素是什么?市区(塞车一般)平均油耗0.8-0.9元每公里,基本上加200元跑220公里,长途0.5-.06元每公里。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12-16
引用
引用第9楼武陵人于2009-12-14 23:31发表的  : K7U<~f$OiN  
x<"e  
    大家说的对,我说得不严密。我是这样算得:上次油加价前,我们是93#6.09元每升,我每次加200元,约32升,到红线,再加200元,每次如此,每次行程表230-250间,基本市区。楼主420千米,真好。感觉就是油耗高,本人开车尚算温柔,能不开空调就不开,驾驶水平一般,轮子前185/65/14,后185/60/14,和这有关系吗?感觉10-18时速加油车子反应慢,25后就好了,一加就有。今年8月换过火花塞,博世的,型号不清,不知是否不匹配?因感觉油耗高,叫熟人弄过,我不在现场,不知弄过什么,估计一般的洗洗会作的,波箱油及机油8月换了。 K4KmoGb  
   油耗高是肯定的,不需太准确,上论坛,是想大家支个招。望不吝赐教,谢了。 UV=TU=A\o  
  
sM4N`$Is23  
大哥看油表是不准的.请你下次加油的时候加到跳枪从外面能看到油位置,等到下次加油再到同一个加油站用同一个枪加到同样的位置,这么着你算算~~~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12-1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12-15
引用
引用第9楼武陵人于2009-12-14 23:31发表的  : WAr;g?Q8  
I5EKS0MQ!  
    大家说的对,我说得不严密。我是这样算得:上次油加价前,我们是93#6.09元每升,我每次加200元,约32升,到红线,再加200元,每次如此,每次行程表230-250间,基本市区。楼主420千米,真好。感觉就是油耗高,本人开车尚算温柔,能不开空调就不开,驾驶水平一般,轮子前185/65/14,后185/60/14,和这有关系吗?感觉10-18时速加油车子反应慢,25后就好了,一加就有。今年8月换过火花塞,博世的,型号不清,不知是否不匹配?因感觉油耗高,叫熟人弄过,我不在现场,不知弄过什么,估计一般的洗洗会作的,波箱油及机油8月换了。 mocR_3=Q?  
   油耗高是肯定的,不需太准确,上论坛,是想大家支个招。望不吝赐教,谢了。 kb"g  
  
jC<1bf$K  
T6T3:DG_B  
请您每次加到满来计算油耗 &Z kY9XO  
否则根本无法得出正确油耗 0Dx,)C  
C*+gQeK  
前后轮不一样会影响ABS的功能 sj;n1t}$S  
*En29N#a{  
火花塞型号最好搞清楚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12-15
03年5月的菱帅,手排,12W公里,现在平均油耗7.2左右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12-14
引用
引用第7楼魔术师于2009-12-13 22:46发表的  : 2dF:;k k  
最好是每百公里的油耗是多少升比较好。 5vso%}c  
*ppb 4R;CW  
jnoFNIW   
比如:我这次加满油(跳枪为准)跑了多少公里,然后又去加油站加满油(跳枪为准)。用这次加了多少省油除以跑的公里数再乘以100就得出每百公里的油耗是多少升。 "Jp6EL%  
[)gvP'  
.......
>NwrJSx  
    大家说的对,我说得不严密。我是这样算得:上次油加价前,我们是93#6.09元每升,我每次加200元,约32升,到红线,再加200元,每次如此,每次行程表230-250间,基本市区。楼主420千米,真好。感觉就是油耗高,本人开车尚算温柔,能不开空调就不开,驾驶水平一般,轮子前185/65/14,后185/60/14,和这有关系吗?感觉10-18时速加油车子反应慢,25后就好了,一加就有。今年8月换过火花塞,博世的,型号不清,不知是否不匹配?因感觉油耗高,叫熟人弄过,我不在现场,不知弄过什么,估计一般的洗洗会作的,波箱油及机油8月换了。 p Nu13o~  
   油耗高是肯定的,不需太准确,上论坛,是想大家支个招。望不吝赐教,谢了。 #k=!>%+E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12-13
引用
引用第7楼魔术师于2009-12-13 22:46发表的  : 9zJ`;1  
最好是每百公里的油耗是多少升比较好。 ;X(n 3F  
$hSZ@w|IF  
Zjg\jo  
比如:我这次加满油(跳枪为准)跑了多少公里,然后又去加油站加满油(跳枪为准)。用这次加了多少省油除以跑的公里数再乘以100就得出每百公里的油耗是多少升。 /y)"j#-eW  
iIaT1i4t.  
.......
y?n2`l7f  
W[E3P,XS  
指正啥呀!你这方法贼他妈正确 值得推广!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12-13
最好是每百公里的油耗是多少升比较好。 "?35C !  
+ ~ "5!  
,!Q]q^{C:W  
比如:我这次加满油(跳枪为准)跑了多少公里,然后又去加油站加满油(跳枪为准)。用这次加了多少省油除以跑的公里数再乘以100就得出每百公里的油耗是多少升。 1Ipfw  
Y%@hbUc}x9  
32升油*420公里=0.076*100=7.6也就是每百公里油耗是7.6升。 MjD75hIZ  
6;iJ*2f5V  
请高手指正。
我喜欢三菱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