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661阅读
  • 21回复

保养四轮,换气门盖垫

楼层直达
级别: 金虎长老
今天终于换气门盖垫了,发现气门盖垫渗油好久了,一直都不想换。 5Ws5X_?d  
e',hC0&S  
今天做四轮刹车保养顺便换了吧。 *Ro8W-+  
[[#xES21F  
拆出来后发现火花塞的胶垫有点老化,算了都换了吧。 9 vB9k@9  
e-nWD  
c@0l-R{q  
上图: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我喜欢三菱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9-12-13
谢谢魔术师,我的还没换呢,暂作参考吧。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9-12-1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9-12-13
我弄得是5个垫50元   20元工费
我用扯蛋的态度 面对操蛋的人生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12-12
引用
引用第15楼魔术师于2009-12-12 16:41发表的  : mY[*(a  
2w}l!'u e  
LJ6L#es2  
^( s(4|  
气门盖垫80大洋,火花塞胶圈25大洋一个要四个。工时费20元。
+z[+kir  
谢楼主。
将梦想握紧别放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12-12
我敢肯定我的发动机比楼主的要干净的多,四年多的车,一直用菱钻机油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12-12
引用
引用第14楼chinchou于2009-12-12 13:29发表的  : jvE&%|Ngw  
机油颜色很重 应该不是TOP1 什么油?
lS`VJA6l.  
dy0xz5N-  
u#34mg..  
我也不知道叫啥名字,是一个喜欢越野的摩托车朋友送的。他说此油已经放在家里3年了,让我试试。
我喜欢三菱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12-12
引用
引用第13楼菱帅之爱于2009-12-12 12:57发表的  : L&O!"[++  
我的也漏油,楼主报一下费用给个参考。唉,我的气门室,朋友们说过像公共厕所。
Kh<xQ:eMy  
".jY3<bQg  
|=H*" (  
气门盖垫80大洋,火花塞胶圈25大洋一个要四个。工时费20元。
我喜欢三菱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