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683阅读
  • 12回复

菱帅方向机问题求助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Mz}i [|U\  
本人换了一个MOMO方向盘,但是比原装直径小很多,现在打方向很吃力,很费劲, d v[\.T`LY  
看看大家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WRY~fM  
最好是有没有什么进口拆车方向机,原装位换上,就像科仔的什么EVO鼓刹车钳之类的. +&?'KZ+Z_v  
谢谢 oAC^4-Ld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12-09
你学过物理的话 yZj}EBa  
应该明白力矩是力乘以力臂 9d,]_l.sB  
方向盘半径(力臂)小了,要达到同样力矩所需要的力当然就更大 },n,P&M\`  
Oc"'ay(g  
改助力转向机,不如把你的方向盘改大更为实在有效 &, Zz  
改小盘是为了飚车转向更快捷 p^zEfLTU  
车手必须有更大的手劲 iM\ Z J6  
不如去练练卡丁车先~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12-09
即想更快捷,又想要省力,呵呵.这样不是更好吗. 9uo\&,,  
有没有其他更好的办法.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12-09
菱帅是机械助力,没有液压助力的轻松,他们一只手玩的滴滴转,我们的力气再大也不可能一只手玩转,尤其180度转弯
喜欢就给她—http://yaya669.taobao.com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12-09
菱帅是液压助力 "{Lp'+wNw  
只不过不是电子式助力 ]y:2O P  
至于一只手能不能轮得动能不能玩180 8`M) r'5  
我可以确定不止我一个人可以做到 ai0am  
;tg9$P<85  
建议多练练卡丁车 cqXP}5  
开完卡丁车再去开菱帅 I.'(n8*  
你一定会觉得方向盘太轻松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12-09
换个避震是轴承塔顶的 应该会有所好转!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12-09
ganghao
我的LS,我的朋友.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12-10
引用
引用第4楼石河子于2009-12-09 18:07发表的  : 1 8kzR6(W  
菱帅是液压助力 {8Uk]   
只不过不是电子式助力 ?5MOp  
至于一只手能不能轮得动能不能玩180 tp3]?@0  
我可以确定不止我一个人可以做到 eod-N}o  
Mp`2[S@$  
.......
:kz"W ya.  
学习了,
喜欢就给她—http://yaya669.taobao.com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