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127阅读
  • 19回复

自卑,看到蓝瑟10代了

楼层直达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12-09
自卑了自卑了
我的LS,我的朋友.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12-11
引用
引用第2楼huangzp于2009-12-09 01:11发表的  : |!y A@y?  
痛苦来源于比较之中。
9{:O{nl  
@)K%2Y`  
 x]z2Z*  
有道理
我喜欢三菱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12-11
引用
引用第1楼chinchou于2009-12-08 22:58发表的  : 'Z`$n8  
别说了  我们政府门口有一辆EVO 天天放在那里 还是BBS的 一看就是贵的那款 黑色无改装 *G UAO){'  
每次我们下班就看他带着个小妞等红绿灯 貌似还原地增压 弹射起步 把同样挂着三菱标的我 扔出后视镜 -TZ p FT"  
1分钟后 尾灯消失在我的视野里
s`Cy a`  
你比他的省油  省钱 啊~~~是不是?最后还不是都开回家歇着!!!他还能飞着啊?是不是哈哈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9-12-12
引用
引用第18楼無敵于2009-12-11 23:52发表的  : J^H =i)A  
-gKpL\  
你比他的省油  省钱 啊~~~是不是?最后还不是都开回家歇着!!!他还能飞着啊?是不是哈哈
Hql5oA  
=WRO\lgv.  
EVO那个屁股我实在是迷恋啊!V3好像可以改成那个屁股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