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700阅读
  • 13回复

冷车时油门卡住?

楼层直达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12-0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12-03
引用
引用第7楼石河子于2009-12-02 23:03发表的  : :m+:%ke K  
记得要拆洗
hA~}6Qn  
g6*}& .&  
石老大,说的详细点哦!  就是拆开洗的意思吗?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12-03
引用
引用第9楼风飞扬于2009-12-03 12:05发表的  : iGlg@  
"MM)AY*b  
O2N7qV3 U,  
石老大,说的详细点哦!  就是拆开洗的意思吗?
fj"1TtPq#  
n Nu~)X  
是的 W79Sz}):  
光喷外侧是没有用的 RoFoEp  
要拆下来分解清洗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12-06
引用
引用第2楼石河子于2009-12-02 13:23发表的  : `)s>},8W!  
是的 #35@YMF  
清洗节气门 -wjvD8fL  
太脏粘住了
< l%3P6|  
是的,清洗完节气门就没事了,我的就是。
半夜12点后,开车不要用后视镜看后座哦。。。。。。。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12-06
引用
引用第10楼石河子于2009-12-03 15:23发表的  : 4Ei*\:  
@S\!wjl]C  
Wsya:9|  
是的 `~0)}K.F  
光喷外侧是没有用的 v&Xsyb0CaM  
要拆下来分解清洗
UW%zR5q  
不过我这次是喷的,效果还行,再没有踩不动油门的情况了。。。。。石头哥哥,不是不能老拆节气门洗吗?而且修理厂的都不肯给拆,说要拆只能让4S店的拆,保险。
半夜12点后,开车不要用后视镜看后座哦。。。。。。。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12-08
昨天中午找了家修理店,讲了下价,50元拆洗了,终于油门不再卡了。 nN2huNTf:  
0 !b9%I=j  
洗洗更健康,有道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