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709阅读
  • 13回复

冷车时油门卡住?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金长老
车是05年的 xaw)iC[gI{  
KccIYn~  
现在每天早上冷车时油门好象有什么东西卡住似的,踩动很费力,怠速是正常的,我现在是没有发动车之前先踩一脚,把油门踩一下,然后再打火启动 `m_ ('N  
9[@K4&  
S@^o=B]]  
如果车开起来了,这种现象就没有了 0vjlSHS;`.  
!V O^oD7  
G 5!J9@Yi  
这种现象是不是传说中的发动机积炭,需要清洗节气门? IZSJ+KO  
4Je[!X@C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12-08
昨天中午找了家修理店,讲了下价,50元拆洗了,终于油门不再卡了。 o]]sm}3N  
8nWPt!U:  
洗洗更健康,有道理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12-06
引用
引用第10楼石河子于2009-12-03 15:23发表的  : U\Wo&giP[  
E^axLp>(I  
$oK&k}Q  
是的 j~Aq-8R=  
光喷外侧是没有用的 Y^eN}@]?&  
要拆下来分解清洗
6_Fr\H  
不过我这次是喷的,效果还行,再没有踩不动油门的情况了。。。。。石头哥哥,不是不能老拆节气门洗吗?而且修理厂的都不肯给拆,说要拆只能让4S店的拆,保险。
半夜12点后,开车不要用后视镜看后座哦。。。。。。。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12-06
引用
引用第2楼石河子于2009-12-02 13:23发表的  : PUR,r%K`  
是的 #W~jQ5NS\  
清洗节气门 9pLe8D  
太脏粘住了
tVG;A&\,6  
是的,清洗完节气门就没事了,我的就是。
半夜12点后,开车不要用后视镜看后座哦。。。。。。。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12-03
引用
引用第9楼风飞扬于2009-12-03 12:05发表的  : 9C \}bT  
zmQQ/ 7K  
y" H5>  
石老大,说的详细点哦!  就是拆开洗的意思吗?
I0l3"5X a  
]foS.D,  
是的 BT(eU*m-  
光喷外侧是没有用的 @[FO;4w  
要拆下来分解清洗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12-03
引用
引用第7楼石河子于2009-12-02 23:03发表的  : J(w FJg\/  
记得要拆洗
pVrY';[,|  
a ~W  
石老大,说的详细点哦!  就是拆开洗的意思吗?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12-0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12-02
记得要拆洗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