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6920阅读
  • 31回复

菱帅/蓝瑟 16寸铃该上什么规格的轮胎?投票啦!!!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12-11
引用
引用第15楼白瑟于2009-12-09 21:19发表的 : 投205 45 16 都是懂车的,否则你的时速表就不能做参考了
拜托…… 用205 45 16 表速比实际速度快1公里/小时 用195 50 16 表速比实际速度慢1公里/小时 上网找个换算器算一下就知道了……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12-09
投205 45 16 都是懂车的,否则你的时速表就不能做参考了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12-09
195/55-15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12-08
195/50/16, TOYO DRB有这个尺寸,正在用,感觉还可以。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12-07
195.50R16我觉得最合适,抓地力较原厂油提升,对刹车也会有点帮助,同时不会增加太多油耗。就是这个型号实在不好找。。。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12-04
205-45-16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12-0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12-02
用195/60,14的。和原厂的转速差别小。205好象影响转向。
专营批发;大修包,缸套,活塞,环,气门,挺筒,缸垫,皮带,油封,轴瓦,滤清,,,发动机配件。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