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28日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速大约是100.突然感觉轮胎有震动,开始我还以为是路面的问题,但是随着震动加大我知道这是轮胎的问题了。停车一看,靠!右前轮一点气都没有了。从感觉轮胎震动到下车看这段距离大约是500米。我想这下肯定是扎了一个大洞了,轮胎玩完了。接着就换轮胎了。 ) nnv{hN
Z@>WUw@F
x@"`KiEUs
回到目的地,补胎,才发现不是轮胎被扎了,而是气门嘴坏了。啊!怪不得一下子没气了。 ![@\p5-e
0f|nI8,z
搞好气门嘴后又可以用了。 RjCEo4b-.H
O_w
RI\!
u~a@:D/F{G
报告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