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120阅读
  • 38回复

F6会盖得这么严实

楼层直达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9-12-0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9-12-01
引用
引用第30楼石河子于2009-11-30 23:41发表的  : SR+<v=i  
  &!adW@y  
r"%uP[H  
更加令人匪夷所思的是 K;n5[o&c  
你如何从这个盖子上面去检查防冻液、喷水壶、助力转向油、刹车油、离合油的液面高度? 谁有办法不打开这个盖子就知道? ? >\JX  
难道每次检查液面都要一块块打开这些盖子? <f') ]  
.......
HoFFce7 o  
R>3a?.X  
这个实车我也也没有见过,我见过“日产”车有盖这么严的,它们检查也是要做的吧 X5M{ No>z  
0UHX Li47Y  
比亚迪大家也知道是个山寨比较厉害的厂家,肯定是抄别家的,既然别家能检查,他也应该能检查 xEA%UFB.!G  
T%Vg0Y)P;  
我个人并不是为谁叫好不叫好 S[J=d%(  
#$vef  
只是很奇怪,论坛上一说到国产车,就有很多说头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09-12-01
这只是因为山寨车太多 "T@9]>6.f  
大家已经习惯打雷了 U 9TEC)  
其实我很希望国内汽车厂家能踏踏实实的做好车 {NXc<0a(  
几年后能真正成为令人尊敬的企业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09-12-20
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09-12-20
引用
引用第7楼chinchou于2009-11-29 20:26发表的  : b! h*I>`  
很怕见人吗?
W`qiPLk  
全球覆盖率第一!!!俺服了U!!!
东北边城-TVRO/CAR-FAN/LANCER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09-12-29
BYD  包严点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09-12-29
有这个必要吗?会给日常维护车子带来不便。
将梦想握紧别放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