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930阅读
  • 9回复

我也问问机油的事!!!

楼层直达
级别: 钻石长老
不知有那位XD在卓越网上买过机油,上面蓝壳比一些大超市便宜很多,不知到质量怎样。 |FNCXlgZ  
这个是网站,参考参考啊! +%0z`E\?M#  
http://www.amazon.cn/s?rh=n:1948018051&uid=479-2073020-9433067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11-25
引用
引用第7楼marlboro于2009-11-25 14:44发表的  : "d/s5sP|S  
,V] ]: eR  
qZk'tRv  
和东南的机油比较如何?价格+质量,谢谢
8kL4~(hY  
同标号的 比东南的稍强一头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11-25
金吉星肯定比菱钻强,东南机油也是长城OEM的,要是长城自己卖可能叫“银吉星” ,纯属YY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11-25
引用
引用第5楼魔术师于2009-11-25 08:51发表的  : #QCphhG  
js1!9%BV  
+q6ydb,  
IwGqf.!.>  
iy ""(c  
绿桶的金吉星是好东西啊。
d1[ZHio2c?  
boG_f@dv(  
和东南的机油比较如何?价格+质量,谢谢
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 说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11-25
哪里都有假货啊!! 2m2;t0  
这年头就是撞大运了!!
我用扯蛋的态度 面对操蛋的人生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11-25
引用
引用第1楼zwhorse于2009-11-24 14:47发表的  : m#PY, y  
我买了绿桶金吉星,SM5w40,还没用,真货。 Ljxz.2LGr  
机油在超市里别买了,价钱不比4S便宜,卓越京东都可以买,价格还不错;汽配城最便宜,但真假不好说!
lef2X1w}!  
I/d&G#:~  
D7lK3 0  
[Sr,h0h6  
绿桶的金吉星是好东西啊。
我喜欢三菱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11-25
引用
引用第3楼chinchou于2009-11-24 21:49发表的  : PKATw>zg<  
卓越有票 应该是真的 这点能放心的 1w6.   
不过卓越卖过假包
N/`g?B[  
mT}Aje-L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11-24
卓越有票 应该是真的 这点能放心的 ) J:'5hz  
不过卓越卖过假包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