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0249阅读
  • 12回复

变速箱油,GL-4?GL-5?

楼层直达
级别: 宝石长老
在网上看到菱帅电子版手册,推荐的手动变速箱油是GL-3或GL-4,现如今GL-3应该是没人用了,在爱卡看到GL-4和GL-5争论的帖子,转过来大家看看。http://www.xcar.com.cn/bbs/viewthread.php?tid=8916213&extra=&showthread=&page=1 klK-,J  
ffmG~$Yh_  
想知道菱帅用了GL-5,对变速箱到底会有什么影响?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0-03-11
学习中
开着我的小帅时速5公里,太刺激啦!!!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11-26
引用
引用第9楼--科仔--于2009-11-26 11:13发表的  : )@$ &FFIu  
唉~爱卡。。。无语 .b~OMTHuvM  
ir+8:./6  
GL4 GL5根本就不是个问题的问题。根本就不需要考虑这个问题,什么腐蚀什么什么的。。。唉,什么时候见到有人用了GL5的油波箱就腐蚀坏了? `>y[wa>9r  
DOT5也被说有腐蚀性,什么时候见到有人用DOT5油把刹车腐蚀烂了??唉,一群呆比的话题。。。。 6T]Q.\5BZ  
凡是刹车油就有腐蚀性。。。。。。。。。很多油品都有腐蚀性。。。。。汽油也有腐蚀性,那干嘛还要加油? dkETM,  
.......
<w;D$l}u  
ZIDFF  
GL5的工作方式 油品在金属表面发生微弱的反应 生成一层油膜 产生动摩擦保护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11-26
引用
引用第9楼--科仔--于2009-11-26 11:13发表的  :  s !vROJ  
唉~爱卡。。。无语 e*Med)tc^$  
WQC6{^/4[1  
GL4 GL5根本就不是个问题的问题。根本就不需要考虑这个问题,什么腐蚀什么什么的。。。唉,什么时候见到有人用了GL5的油波箱就腐蚀坏了? <|G~S<y }  
DOT5也被说有腐蚀性,什么时候见到有人用DOT5油把刹车腐蚀烂了??唉,一群呆比的话题。。。。 PtOnj)Q  
凡是刹车油就有腐蚀性。。。。。。。。。很多油品都有腐蚀性。。。。。汽油也有腐蚀性,那干嘛还要加油? )c !S@Hs  
.......
$SR]7GZ  
]H2 aYi$  
很有道理 粘度重要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11-2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11-24
是应该用4的 我加过美孚路宝GL5  高转就能试出来不一样  不过现在美孚全合成都是GL5的 不知道有什么说法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11-24
引用
引用第5楼chinchou于2009-11-24 10:17发表的 : {pHM},WJ  
GL5是极压齿轮油 恶劣重载齿轮用的 再细点说是双曲面齿轮用的 =lVK IW  
而我们的波箱是渐开线齿轮 很轻的工作负荷 要用GL4
}YHX-e<Yx]  
.......
%/rMg"f:  
|qoKO:B4-[  
h/,${,}J  
学习了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11-24
引用
引用第1楼万年于2009-11-24 08:01发表的  : U+RCQTo  
。。。 8#Z\}gGz  
GL-型号并不代表质量啊。。。。。代表的是工作压力。。。别老挑反的! 7dg 5HH  
知道油性洗头发要用啥种洗头水不?还是要用回油性配方。。。想没油用干性配方。。。只有反效要。
%C E@}  
%{VI-CQ  
我还以为你拿火碱洗头呢      来给哥捏捏右边
万事无知一理通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