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598阅读
  • 20回复

方向盘最近抖得很

楼层直达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11-22
      
琴棋书画诗酒花,当年件件不离它,而今七事都变更,柴米油盐酱醋茶..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11-22
你应该做四轮定位。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11-22
我用扯蛋的态度 面对操蛋的人生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11-28
哈哈问题终于解决的 !0X"^VB  
是机脚垫的问题 4J[csU  
现在换的机脚垫原厂的螺栓眼大了不少特别是下面前面的一个 `|[UF^9  
找了一个会车床的师傅车了一个套子放进螺栓眼里使螺栓的缝隙变小 )Z`OkkabnD  
装上以后一切OK xl@  
和新车一样了,怠速时一点都感觉不到抖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11-29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11-29
引用
引用第11楼hqnibao于2009-11-28 22:18发表的  : Xa?igbgAwx  
哈哈问题终于解决的 .n YlYY'   
是机脚垫的问题 NjEi.]L*fX  
现在换的机脚垫原厂的螺栓眼大了不少特别是下面前面的一个 K@cWg C  
找了一个会车床的师傅车了一个套子放进螺栓眼里使螺栓的缝隙变小 HSRO gBNI:  
装上以后一切OK v7./u4S|V  
.......
;2 &"  
s[0`  
我靠,是啊,我一直很烦恼这个问题,换了原厂的机胶垫,车子抖了很多,杂音也大,我回头也看看,是不是那个长螺丝在作祟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11-29
原厂件应该比副厂件好的多的啦!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11-29
我买的就是原厂的,501元啊,装上后更抖了,郁闷坏了,好后悔没有把换下来的拿回来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