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491阅读
  • 18回复

四川方言笑话(闲暇之余乐乐)

楼层直达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11-20
引用
引用第6楼女幽灵于2009-11-18 22:46发表的  : xT   
重庆话小意思啦,你们不知道了吧,川普杀伤力更强。 :9QZPsL  
川普:即四川人说的普通话,俗称“椒盐普通话”,麻味十足,正宗的川普麻翻一泼人是绝对不成问题的。
>zXsNeGQR  
#~C]ZrK  
-f%'  
川普和重普基本一回事的。。。 BD_Iz A<wK  
i rU 6D  
UNom-  
下次讲两段川普给你们听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11-20
楼上的莫非是四川的。。。。?
半夜12点后,开车不要用后视镜看后座哦。。。。。。。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11-21
引用
引用第9楼女幽灵于2009-11-20 21:02发表的  : o8zy^zN$6  
楼上的莫非是四川的。。。。?
UJ0<%^f  
RletL)  
生在重庆,现在成都。。。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11-21
引用
引用第10楼tianleikof于2009-11-21 15:15发表的  : @?2n]n6  
生在重庆,现在成都。。。
=B5E0x  
啊?是吗??寂寞中。。。 3@X7YgILU  
本人生在成都,长在成都,现在北京。。。
半夜12点后,开车不要用后视镜看后座哦。。。。。。。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11-21
新片《熊猫大侠》很搞笑 iBGSBSeL&  
里面是方言大杂烩! dy2 _@/T7  
四川哈、上海哈u、粤语、闽南语、、、、、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11-22
引用
引用第11楼女幽灵于2009-11-21 20:38发表的  : FEmlC,%  
qAik$.  
啊?是吗??寂寞中。。。 }B/xQsTx-  
本人生在成都,长在成都,现在北京。。。
ppP?1Il`kb  
8E%*o  
作为一只幽灵,你也是飘得比较远的幽灵了。。。。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11-22
引用
引用第13楼tianleikof于2009-11-22 18:04发表的  : 1:,aFp>qr  
l_8t[  
?^yZVmAo]  
作为一只幽灵,你也是飘得比较远的幽灵了。。。。
dLv\H&  
突然发现我把“羡慕中”打成“寂莫中”了,好丢脸。。。。。呵呵 27;*6/>,  
很喜欢成都,如果不是重要的原因,我是绝对不会离开成都的,很羡慕你能生活在成都:) D7 .R N Xo  
飘的确实远了些,不过还好,目前是一只幸福的幽灵,呵呵
半夜12点后,开车不要用后视镜看后座哦。。。。。。。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11-22
成都现在已经莫得好安逸了,物价非贵、到处堵车、冬天越来越冷....... +Gv{Apd"  
." 9t<<!  
 Khd"  
比北京好点就是暂时还没有限行,咔咔脚脚吃的馆子还比较多。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