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490阅读
  • 18回复

四川方言笑话(闲暇之余乐乐)

楼层直达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11-20
引用
引用第6楼女幽灵于2009-11-18 22:46发表的  : &3itBQF  
重庆话小意思啦,你们不知道了吧,川普杀伤力更强。 ziv+*Qn_b4  
川普:即四川人说的普通话,俗称“椒盐普通话”,麻味十足,正宗的川普麻翻一泼人是绝对不成问题的。
7324#HwS  
 :j`XU  
fr8';Jm  
川普和重普基本一回事的。。。 ;x/. 8fA  
"i!W(}x+  
BM87f:d  
下次讲两段川普给你们听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11-20
楼上的莫非是四川的。。。。?
半夜12点后,开车不要用后视镜看后座哦。。。。。。。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11-21
引用
引用第9楼女幽灵于2009-11-20 21:02发表的  : B) rBM  
楼上的莫非是四川的。。。。?
J!}R>mR  
kRH D{6mol  
生在重庆,现在成都。。。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11-21
引用
引用第10楼tianleikof于2009-11-21 15:15发表的  : mBZg(TY  
生在重庆,现在成都。。。
*ioVLt,:R  
啊?是吗??寂寞中。。。 C7lBK<gQ  
本人生在成都,长在成都,现在北京。。。
半夜12点后,开车不要用后视镜看后座哦。。。。。。。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11-21
新片《熊猫大侠》很搞笑 JmJ8s hq  
里面是方言大杂烩! ,)u\G(N  
四川哈、上海哈u、粤语、闽南语、、、、、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11-22
引用
引用第11楼女幽灵于2009-11-21 20:38发表的  : qYj EQz  
p(/PG+  
啊?是吗??寂寞中。。。 \nM$qr'`B  
本人生在成都,长在成都,现在北京。。。
Y 3G$(+i8  
in_~,fd  
作为一只幽灵,你也是飘得比较远的幽灵了。。。。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11-22
引用
引用第13楼tianleikof于2009-11-22 18:04发表的  : 98 dl -?  
hRK&  
uL!QeY>k\  
作为一只幽灵,你也是飘得比较远的幽灵了。。。。
xi5G?r  
突然发现我把“羡慕中”打成“寂莫中”了,好丢脸。。。。。呵呵 m ab921-n  
很喜欢成都,如果不是重要的原因,我是绝对不会离开成都的,很羡慕你能生活在成都:) G;RFY!o  
飘的确实远了些,不过还好,目前是一只幸福的幽灵,呵呵
半夜12点后,开车不要用后视镜看后座哦。。。。。。。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11-22
成都现在已经莫得好安逸了,物价非贵、到处堵车、冬天越来越冷....... +k h Tl:  
[&IcIZ  
)W6l/  
比北京好点就是暂时还没有限行,咔咔脚脚吃的馆子还比较多。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