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33614
引用 引用第3楼当归牛肉汤于2009-11-09 20:44发表的 : rDEdMT 远光HID近光卤素?楼主搞反了吧
引用 引用第6楼常fly于2009-11-10 12:51发表的 : C*}TY)8 我换的H4的,感觉不错,近光偏黄,远光偏白,新换的原厂大灯总成,够用了
UID:7283
引用 引用第3楼当归牛肉汤于2009-11-09 20:44发表的 : U2$e?1y 远光HID近光卤素?楼主搞反了吧
UID:19936
UID:29822
引用 引用第12楼zjajlizhen于2009-11-10 17:42发表的 : =nCV.Wf 我是近光4300 远光6000 感觉挺好!
UID:27104
引用 引用第8楼风的影子于2009-11-10 17:07发表的 : @+E7w6>% MOeoU1Hn 请教!!!
引用 引用第14楼当归牛肉汤于2009-11-10 19:43发表的 : ~0Q\Lp); hCOy\[2$ 近光 HID 4300K o#KPrW`XJ/ 远光 欧司朗夜行者(晴天) 黄金眼(雨雾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