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661阅读
  • 21回复

关于油品,我的感觉是对的吗? - 附15楼“周日自助加油体验”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11-09
周日自助加油体验: US's`Ehx  
条件:首先要有中石化的加油卡,然后一部东南车 ZJFF4($qN  
其实自助加油其实无非是自己拿油枪自己往里灌。 W}7Uh b  
步骤: )_Hv9!U]e  
1 插入加油卡,会显示你的余额,然后输入数字,默认单位是元(也就是要加多少钱的),可以切换成升。于是我切换成了升,来了30L。 ]$.w I~J%  
2 拧开油箱盖(盖上有个三菱标 别说我崇洋媚外啊),准备入油,开车快2年了还是第一次拧这个盖子。 23+JuXC6>  
3 拿下油枪,把托油枪那个架子往上一抬,表示开启了,随时可以加了。 /L]@k`.q@  
4 把油枪对好油箱口,捏闸,就可以加了。 tqt~F2u  
]N1,"W}  
这个步骤是我加过一次之后总结的,因为当时不太明白,还有gf捣乱,不是按这个步骤来的。 d%! yFix;<  
自己操作油枪的时候,发现很人性化,有个支架可以打开然后就撑住了扳机,不用老扳着,还请教了工作人员,学到些技巧,就是油枪其实可以挂在邮箱口上,不过我还是觉得自己拿着又安全又有感觉。 (5RZLRn  
]go .IfH  
对了,自助加油会便宜5毛钱。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11-09
应该跟气候,温度有点关系.和油关系不大. GGs3r;(t  
5|-(Ic  
我连90号和93号都没觉得有区别.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11-09
优惠5毛这么多?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9-11-09
引用
引用第16楼aheng于2009-11-09 12:17发表的  : E~3wdOZv1  
周日自助加油体验: z}&?^YU*)`  
条件:首先要有中石化的加油卡,然后一部东南车 }K! }6?17T  
其实自助加油其实无非是自己拿油枪自己往里灌。 w]J9Kv1)-  
步骤: ,u8)g; 8s  
1 插入加油卡,会显示你的余额,然后输入数字,默认单位是元(也就是要加多少钱的),可以切换成升。于是我切换成了升,来了30L。 6bF?2 OC  
.......
HxCq6Y_m<  
Jf6u E?.  
学习完毕~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9-11-10
引用
引用第18楼随坡就路于2009-11-09 21:05发表的  : YTK^ijmU6x  
优惠5毛这么多?
rAb&I"\ZY  
y+9h~,:A  
写错了,是5分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9-11-10
引用
引用第20楼aheng于2009-11-10 13:19发表的  : s:>Va GC  
Yl4^AR&  
ciFmaM.  
写错了,是5分
6*PYFf`  
加30升省1.5算是打工几分钟赚来的,8错。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