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143阅读
  • 16回复

想知道LS动力与新MDO相差多少?进来告诉你。

楼层直达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11-03
现在购买MDO很划算啊,可以利用招商银行的贷款政策,首付50%,3年0利率、0手续费,月供500-700元,三年后再选择一次还清余款或继续贷款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11-03
这车两个问题:动力不够;空调不冷;其他细节忽略不计了(谁都有问题不是!)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11-03
引用
引用第8楼johner于2009-11-03 09:15发表的  : <1YINkRz  
现在购买MDO很划算啊,可以利用招商银行的贷款政策,首付50%,3年0利率、0手续费,月供500-700元,三年后再选择一次还清余款或继续贷款
(OwAhjHE  
L.ScC  
0利率 0手续费 可是一年要交3500块的管理费。。。。。 x)N$.7'9OJ  
uu ahR  
都差不多的 说法不同罢了
菜鸟,来了!!!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11-03
引用
引用第9楼zwhorse于2009-11-03 09:19发表的  : R8:5N3Fx  
这车两个问题:动力不够;空调不冷;其他细节忽略不计了(谁都有问题不是!)
;BqCjS%`N  
_~MX~M3 MB  
朱哥 啥时候换车  换什么车选好了没 呵呵
菜鸟,来了!!!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11-0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11-03
引用
引用第2楼qiuchen686于2009-11-02 21:11发表的  : # WL5p.  
  可能是万年的技术好吧
o, qBMo^.  
直线.档档到红线换.没啥技术不技术的吧... hniTMO  
}Mh`j $  
引用
引用第1楼chinchou于2009-11-02 21:05发表的  : ez*O'U  
是2.3的吗?其实我觉得MDO的屁股不好看 尤其是再加个尾翼 rexy*Xv`2p  
那种车就不是运动型轿车 感觉上还是商务的感觉 v/DWy(CC  
自重又大 对手油门到底了吗?
I!-5 #bxD  
2.3自排顶配~ ;;l-E>X0  
>T~d uwS  
事后晚上发信息来...说.. x,SzZ)l-9  
你车改啥了???1.6和我2.3咋差不多? RI%ZT  
G}b LWA  
我答.. `<L6Q2Y>j  
爆改了...所以才追得上....你车动车力不错.. 'J`%[,@V  
>#RXYDd  
他答...O....那怪不得......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11-03
引用
引用第5楼--科仔--于2009-11-03 01:02发表的  : y5 $h  
2850的轴距,可想而知重量是多么惊人 FN NEh  
2.3的发动机还是自动档来说很不错的了 $NC1>83  
$@"o BCc  
你拿个自动档菱帅比比....
I&?(=i)N  
u[q1]]   
<NZ^*]  
哇哈哈....如果我用原厂胎估计早就甩开他啦~~~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11-0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