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317阅读
  • 20回复

车门打不开拉!!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昨天北京下雪,今天晚上出门我的车门已经无法打开~~~回家取热水浇之方可!!!! pEECHk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9-11-05
车门橡胶处涂一点爽身粉,再加每天车用完,晚上停放前将车门水渍揩干,就不会冻牢了。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9-11-05
引用
引用第14楼無敵于2009-11-03 00:24发表的  : _{);n$`  
彼此彼此啊~~
^PszZ10T  
看来这降温害拉不少人....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11-05
Re:Re:车门打不开拉,那个门能进就先进去!!
引用
引用第9楼WJJ2005于2009-11-02 09:02发表的 Re:车门打不开拉,那个门能进就先进去!! : JW[y  
上车发动后等车热力就能打开了。 6[fpe   
用热水浇..........小心玻璃爆炸!!!!!!!!
wBz?OnD/D  
问题是车门一个都打不开,我怎么热车......... &)` xlIw}  
我用温水循序渐进的...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11-05
引用
引用第8楼毛毛维于2009-11-02 08:56发表的  : e==/+  
我的车门也冻住了,都没敢硬拉,怕把胶条拽下来,结果还是打车到的单位。
zHg=K /  
我的胶条已经拽下来了~~~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11-05
引用
引用第2楼--科仔--于2009-11-02 03:32发表的  : /[-hJ=< Yb  
冻住了?
])JJ`Z8Bk  
是冻死拉~~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11-05
引用
引用第1楼柴油潜艇于2009-11-02 01:40发表的  : (?nCy HC%g  
白天就应该清理下
T#>7ub  
我上夜班白天睡觉~~~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11-03
彼此彼此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