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619阅读
  • 12回复

我的菱帅才跑了5400公里,10月年检尾气居然不合格 ?

楼层直达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10-23
怎么在4S修不了呢,楼主的是二手的吗,建议到4S店看看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10-25
建议 检尾气前,拉高速3000转以上几分钟 %ek0NBE7  
这样三元能发挥出来,我是这样过的, Ff(};$/& W  
不过也在档位前放了包玉溪,他就会认真的测 /I!62?)-*  
过了烟带走 ,没烟他不一定仔细测 IZ7o6Etti  
我9月年检的结论  车10W了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10-25
标题党.....上当了!!!
dddggg50 ]lGkZyU hI  
发帖: 1 H'$H@Kn]-  
威望: 0 点 <6.`(isph  
金钱: 15 RMB (0y!{ (a  
在线时间:2(小时) PS!or!m  
注册时间:2009-10-14  Uv<nJM  
最后登录:2009-10-23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10-25
Re:标题党.....上当了!!!
引用
引用第10楼WJJ2005于2009-10-25 11:15发表的 标题党.....上当了!!! : ]'z 5%'  
dddggg50  e )]  
发帖: 1 12}!oS~_  
威望: 0 点 $IJ"fs  
金钱: 15 RMB H2yPVJ\Y)"  
在线时间:2(小时) 7 LiyA<  
.......
(Y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10-25
我的车9月拿去年检也是尾气不合格,当时找串串弄了下,过了,但是我觉得还是要从根本上整下,有兄弟好建议么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