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31188
UID:214
引用 引用第32楼端木赐于2009-10-29 07:42发表的 : JT0j2_*Rr 我的爱情: (yP1}? 延续了14年,上月修成正果! t/Io.d 阿门!
UID:31994
引用 引用第32楼端木赐于2009-10-29 07:42发表的 : to).PI? 我的爱情: qQ]fM$! 延续了14年,上月修成正果! xKBi".wA 阿门!
UID:36292
引用 引用第29楼杏坛公于2009-10-28 23:31发表的 : t<^7s9r;I 爱情不就是为了性吧?
引用 引用第32楼端木赐于2009-10-29 07:42发表的 : 1wBmDEhS 我的爱情: 5 hW#BB 延续了14年,上月修成正果! FT!X r 阿门!
引用 引用第35楼女幽灵于2009-10-29 11:03发表的 : uH,/S4?X f9 :=6 对于一部分人来说是这样的,其实无所谓,每个人的态度不一样,只要是带着“爱情”奔“性”去的,那应该也算是爱情的一种吧:)
引用 引用第37楼chinchou于2009-10-29 12:04发表的 : v#+tu,)V; 这是人的本能 生物的本能 动物尚且如此 这是人不能跨越的鸿沟 情和性是缠绕的 不可能分离 人不要和本能作斗争
引用 引用第38楼女幽灵于2009-10-29 23:15发表的 : [[D}vL8d $!I$*R& 小小年纪,很能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