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658阅读
  • 11回复

LS的两个风扇就一个转吗?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今天换防冻液时    我看风扇就一个转    是不是一个是空调的风扇   一个是水箱散热的风扇? <= 4$.2ym  
还有我换的蓝星的防冻液 (以前不是用的蓝星)   里面稍微惨留的一些放不出来了   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 此帖被samsung在2009-10-21 12:58重新编辑 ]
我用扯蛋的态度 面对操蛋的人生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0-02-08
x B/16EuH#  
$JOtUB{  
y /vc\e  
}x|q*E\  
V}`ri~  
ml2/ }}  
z&c}  
}%c>Hh  
F+NX [  
]t&^o**  
5 }w   
wD$UShnm9-  
34N~<-9AY  
H=f| X<8  
XG C\6?L~  
fG$LqzyqlK  
$YcB=l  
nM b@  B  
3)\fZYu)  
X V;j6g  
!#O [RS  
`<X-3)>;G  
IL %]4,  
-y+>^45  
i U$ ~H  
a[O6xA%  
!LI<%P)  
1PkCWRpR  
9Eyx Ob  
=Ph8&l7~sp  
!_<6}:ZB  
z$32rt8{`v  
3^ Yc%  
L[` l80  
8sG3<$Z^  
\u3\TJ  
da{]B5p\  
8OfQ :   
R{hX--|j  
,CO2d)}  
e4X df>B  
^<]'?4m]  
E}^V@ :j>  
G1:}{a5i_  
0'q4=!l  
dQX-s=XJ   
OT#@\/>  
0 _!0\d#c  
7o4E_ .*  
2"0VXtv6  
}OkzP)(  
1q}32^>+o  
a-5UG#o  
tbQY&TO1  
PvKGB01_  
1dD%a91  
R/u0 ,  
ImQ -kz?b  
2?(/$F9X,  
t:dvgRJt*  
 [6@bsXiw  
D}%VZA}].  
&2@"zD  
57 Vn-  
,0L< wa  
NFU=PS$  
aBF<it>  
 GwD"j]  
)o_$AbPt  
,wra f#UdP  
X?"Ro`S  
./ zPoIs @  
7~q'3 N  
Vi>kK|\b  
MgLz:2 :F  
[XQoag;!  
6i \b&  
?Zoq|Q+  
37!}8  
)r1Z}X(#d  
P67r+P,  
O*yc8fUI  
^X0<ZI  
d%4!d_I<  
 @;d (>_n  
0 Co_,"  
=f{V<i~q  
# TC x8]F  
2\lUaC#E  
$2 ~RZpS  
\ :1M M  
IFH%R>={  
~}z{RE($v  
h$_Wh (  
fJtJ2xi  
f9cS^v_:  
%qcBM~efT  
2T<QG>;)j  
WW2VW-Hk  
xojy[c#  
2/RK pl &  
Hq8<g$  
b[$%Wg  
S&}7jRH1  
"zc@(OA[z  
N(vzxx^  
~fI&F|  
{S%)GvrT  
2`+?s  
OHssUt  
c=I!?a"  
5IW^^<kiu  
"sz LTC]*6  
(*&6XTV (  
0MMY{@n  
fTY@{t  
5ez"B]&T  
GJ%It .  
A6lf-8ncx  
g/`i:=  
EoQ.d|:g  
He#+zE ;  
Oo7n_h1  
]~ec] Y  
} k5pfz  
QQC0uta`  
|nm,5gPNC  
yP-.8[;  
/]+t$K\cBq  
*7-uQKp  
)9@Ftzg|  
L*L3;y|  
Iy`Zh@"~  
30F&FTW  
=DF7l<&km  
J^1w& 40  
Ok O;V6`  
30[?XVI&  
''''''''''''''''''''''''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12-31
引用
引用楼主samsung于2009-10-21 10:56发表的 LS的两个风扇就一个转吗? : u9N?B* &{  
今天换防冻液时    我看风扇就一个转    是不是一个是空调的风扇   一个是水箱散热的风扇? }P-9\*hlm  
还有我换的蓝星的防冻液 (以前不是用的蓝星)   里面稍微惨留的一些放不出来了   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YpL{c*M  
一个水箱扇 一个空调扇 就是就是一个转 c .KpXY  
如果有残留 我觉得还是1年就把它换了 或是半年2个月的 就换了 我下次想用长城的了 6KG一瓶 正好够用 U2的总要买2瓶 剩下一大半瓶 过2年也就糟践了 没法用了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12-31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12-31
器材全的地方 有种表是专门能测防冻液的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12-31
两个风扇都转才有问题了哪............. ,}tdfkZFYl  
防冻液残留都会有,无关大碍!!!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12-31
防冻液最好还是用日系U2专用的 也就是原厂绿色的 要不有化学反映!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12-31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