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655阅读
  • 11回复

LS的两个风扇就一个转吗?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今天换防冻液时    我看风扇就一个转    是不是一个是空调的风扇   一个是水箱散热的风扇? !7kG!)40  
还有我换的蓝星的防冻液 (以前不是用的蓝星)   里面稍微惨留的一些放不出来了   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 此帖被samsung在2009-10-21 12:58重新编辑 ]
我用扯蛋的态度 面对操蛋的人生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0-02-08
x tF{D= ;G  
c'S,hCe*  
$Z\.-QE\  
IHcD*zQ  
s#)5h0t#du  
(3 {YM(  
O4^8 jK}  
5`gQ~   
8\5 T3AF  
2VE9}%i  
 lS'-xEv?  
D(H >R&b!  
52,m:EhL  
x>*Drm 7  
c(n&A~*AJ%  
'b #0t#|TM  
&xY^OCt  
\CXQo4P  
,Td!|~I|j6  
T:IW%?M  
(A?H1 9  
0qo)."V{  
+> WM[o^I  
5Pd"h S  
Z0*ljT5|  
3T e^  
g"L|n7_b  
3 HIz9F(  
t(+) #  
tU^kQR!  
UDe |Sb  
8 :o<ry  
cNKUu~C+  
`T2$4>!  
$LHa?3  
M('d-Q{B7L  
8CC/BOe  
)B!d, HKt;  
6S.~s6o,  
&s)0z)mR8&  
z{BA4sn  
 yu ,h \  
:+ ,st&(E  
I}v]Zm9  
9B)lGLL}q  
4YJ=q% G  
7<yp"5><)  
.v,bXU$@YG  
o zxYH],  
pAg$oe#  
E 0`[G]*G  
tE:X,Lt [  
M1(9A>|nF  
hpjUkGm5  
T\cR2ZT~  
u&tFb]1@)  
t5n2eOy~T  
n3*UgNg%fK  
 :4{Qh  
@c0n2 Xcr  
'xQna+%h  
692 Rw}/  
nG!&u1*  
1V-=$Q3 V7  
fS5GICx8R  
C(EYM$  
)w Z49>Y  
-Pqi1pj ]  
//#xK D  
`V]egdO  
@J~ lV\  
./ T^/Gj|N*  
844tXMtPB\  
;whFaQi 4  
$$2S*qY  
;kyL>mV{  
H6%!v1 u  
M5cOz|j/*R  
1WUFk?p  
[x$eF~Kp  
DK@w^ZW6JA  
BuEQ^[Ex  
80s~ae;  
!0. 5  
/K1 $_   
)HzITsFZKT  
Y%CL@G60  
L$TKO,T  
WlQ&Yau  
9CU6 o:'fW  
^SSO h#  
zc,9 Qfn  
K^qUlyv  
[@)z$W  
1 > @|  
H6CGc0NS+  
2#A9D.- h  
:!YJ3:\  
wOkJ:k   
)MW}!U9G  
pV|?dQ  
(U(x[D f)  
=i>F^7)U1  
UKQ&TV}0  
)&!@O$RS8(  
}v ,P3  
dk`!UtNNRa  
e`1s[ ^B  
<r3n?w8  
K): sq{  
%y+j~]^:  
^IkMRlJh%  
SX;IUvVE5  
C( ;7*]  
s:P-F0q!&  
IYN`q'%|  
]d FWIvC  
akoILX~u  
:T2K\@  
TkykI  
}T6jQ:?@  
@: NrC76  
y}|zH  
cB TMuDT_  
@|M10r9E  
"C>KKs }  
g{&ux k);  
9nB:=`T9  
KktQA*G  
B4I|"5G2y  
.HMO7n6)8l  
}9jy)gF*e  
_"=Yj3?G%  
}h>QkV,{2  
-Z Bk^p  
Yu`b []W  
.|;`qU o  
IxHusB  
''''''''''''''''''''''''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12-31
引用
引用楼主samsung于2009-10-21 10:56发表的 LS的两个风扇就一个转吗? : GL4-v []6I  
今天换防冻液时    我看风扇就一个转    是不是一个是空调的风扇   一个是水箱散热的风扇? R 7'a/  
还有我换的蓝星的防冻液 (以前不是用的蓝星)   里面稍微惨留的一些放不出来了   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Ie3 F  
一个水箱扇 一个空调扇 就是就是一个转 B o@B9/ABv  
如果有残留 我觉得还是1年就把它换了 或是半年2个月的 就换了 我下次想用长城的了 6KG一瓶 正好够用 U2的总要买2瓶 剩下一大半瓶 过2年也就糟践了 没法用了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12-31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12-31
器材全的地方 有种表是专门能测防冻液的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12-31
两个风扇都转才有问题了哪............. `6koQZm  
防冻液残留都会有,无关大碍!!!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12-31
防冻液最好还是用日系U2专用的 也就是原厂绿色的 要不有化学反映!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12-31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