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753阅读
  • 15回复

到杭州了!和02年变化好大啊!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从机场到解放路用了1个多小时打车!!!以前没有那么堵车的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10-29
引用
引用第14楼开开_mp于2009-10-29 12:33发表的  : %(W8W Lz}  
\ 9iiS(e  
昨天车检我楞是不交,让我签个什么通知书,只要年检能过就行。
x 4sIZe+  
看看 http://www.yuhang.gov.cn/files/templet/Interactive/correspondenceshow.aspx?classid=1772&id=52228 V|[NL4  
说不好今后的政策,现在看来政府是咬着肉骨头不松口啊!如果真要收滞纳金.........黑暗呐!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10-29
引用
引用第10楼随坡就路于2009-10-21 09:20发表的  : 79O'S du@  
- HiRXB  
相比之下对杭州的车主更不公平,每年交660元“四自工程”费,焦点访谈前段时间曝光了,照样收。
,37\8y?o\  
昨天车检我楞是不交,让我签个什么通知书,只要年检能过就行。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10-21
引用
引用第12楼端木赐于2009-10-21 09:40发表的  : dwQ1~  
不去也好! 6yO5{._M  
不如去千岛湖溜达去!
;obOr~Jx'5  
本人生活在北方不知道都是什么风景,所以希望能具体给指点指点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10-21
不去也好! J`0dF<<{[y  
不如去千岛湖溜达去!
擅长急刹车!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10-21
引用
引用第5楼tooeasy于2009-10-20 18:35发表的  : 6<fG; :  
明天想去非诚勿扰(西溪湿地)不知道又谁能又建议??
擅长急刹车!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10-21
引用
引用第4楼WJJ2005于2009-10-20 17:27发表的  : ]R]X#jm  
杭州车子难开,进城还要收费30元,无理政策..............
QU4'x4YS  
相比之下对杭州的车主更不公平,每年交660元“四自工程”费,焦点访谈前段时间曝光了,照样收。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10-21
引用
引用第7楼石河子于2009-10-20 21:04发表的  : .BDRD~kB  
:k(t/*Nl3  
`+Z#*lj|@  
建议先登个征婚广告~   '# Iu Y  
面试地点就选那里~
9iddanQA  
;E?  hz  
Ed0>R<jR9  
偶也是02年去的。。。5-1.。。西湖那个挤啊。。。 <AAZ8#^  
偶就独自去走东边小路了。。。。。。。。。。。。
琴棋书画诗酒花,当年件件不离它,而今七事都变更,柴米油盐酱醋茶..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