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672阅读
  • 17回复

一个弱智的错误发现一个新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昨天发生了一个弱智的错误: 手刹没有完全放下就加油开车走人, 没有感觉车速异常, 约1公里后停车, 发现左后轮刹车片有焦味, 右后轮无异味, 当时手刹紧紧卡了1齿, 可以断定, 我手刹在1齿时紧刹住左后轮, 而不是同时刹住两个后轮, 你们的手刹都是这样吗?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10-20
引用
引用第15楼chinchou于2009-10-19 21:42发表的  : _/pdZM,V  
嗯嗯嗯!(疯狂的点头)没错 我也是明明知道自己放下手刹了 还是要按几下那个钮钮 让自己舒心一下 然后过个红绿灯 又按几下 估计强迫症了 这个车坏的最快的就是那个手刹钮钮
6v(;dolBIw  
没事,钮钮习惯了,它说:遇到你们,我败了!
半夜12点后,开车不要用后视镜看后座哦。。。。。。。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10-20
引用
引用第15楼chinchou于2009-10-19 21:42发表的  : h}b:-a  
%p Wn9  
"TRS(d|3  
嗯嗯嗯!(疯狂的点头)没错 我也是明明知道自己放下手刹了 还是要按几下那个钮钮 让自己舒心一下 然后过个红绿灯 又按几下 估计强迫症了 这个车坏的最快的就是那个手刹钮钮
N(/)e  
有同感, 强迫症...
[ 此帖被cat0在2009-10-20 10:22重新编辑 ]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10-19
引用
引用第14楼女幽灵于2009-10-19 21:14发表的  : epkD*7  
[Gtb+'8  
嗯嗯!(狂点头。。。)我就干过两次,但也是落下病了,和你一样,有时看仪表盘都不行,要再用手摸摸,摸的时候还要用大拇指按好几下按扭才确信!跟强迫症是的!  z)w-N  
这样的人好象都比较缺乏安全感。。。。。
g`[$Xi R  
# yN*',I&  
嗯嗯嗯!(疯狂的点头)没错 我也是明明知道自己放下手刹了 还是要按几下那个钮钮 让自己舒心一下 然后过个红绿灯 又按几下 估计强迫症了 这个车坏的最快的就是那个手刹钮钮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10-19
引用
引用第12楼caching于2009-10-19 17:28发表的  : >MvDVPi ~+  
干过好几次, ktpaU,%  
,~]tg77  
现在都落下病了,开着开着车,就闭住的摸摸手刹,生怕手刹又忘记放下了。 T"DlT/\  
&b fA.& `  
看仪表盘心理都不踏实,必须亲自摸摸才放心
\}"$ ?d'f  
嗯嗯!(狂点头。。。)我就干过两次,但也是落下病了,和你一样,有时看仪表盘都不行,要再用手摸摸,摸的时候还要用大拇指按好几下按扭才确信!跟强迫症是的! 42(Lb'G  
这样的人好象都比较缺乏安全感。。。。。
半夜12点后,开车不要用后视镜看后座哦。。。。。。。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10-19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10-19
干过好几次, >l6XZQ >  
;o &_:]S  
现在都落下病了,开着开着车,就闭住的摸摸手刹,生怕手刹又忘记放下了。 zkw 0jX~  
J T}dor  
看仪表盘心理都不踏实,必须亲自摸摸才放心
A95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10-19
我也有过~~呵呵~~手刹不使劲嘞是嘞不住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