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7780阅读
  • 48回复

我的菱帅刹车问题已完美解决

楼层直达
级别: 黄金长老
        首先感谢 WENKL提供的方案,再次感谢科仔多方面的支持,我的菱帅是03年7月出厂的手动基本型无ABS在使用的这几年中各方面都很满意,就是几次差点追尾,刹车一直是我的一块心病,这次按WENKL提供的方案将刹车升级后感觉十分满意,刹车用起来信心十足,费用:赛马前卡钳碟总成(万都)原厂刹车片700元,科仔的MR总泵700元,人工费150刹车油一瓶45元,相当超值,现在刹车用起来是想停就停得稳,引用TX们的一句话叫:以前的刹车叫减速,现在的刹车想停就停。 RmR-uQU-c  
提示:才换的卡钳碟刹车皮总成要磨合200----300公里效果才会出来。 h($XR+!#  
      刹车管的空气一次排不完,跑几十公里再排一次。 oWJ0>)  
      无ABS的车下雨及地面湿滑时要用点刹。 w=dTa5  
      赛马新款卡钳碟总成还没有陶瓷刹车片,原厂的刹车片有点金属声。 EAPLe{qw:q  
6k1;62Ntk  
p3Ey[kURp  
v v  F:  
c9uln  
[k<w'n*  
#mFY?Zp)  
$+%eLx*  
]K^#'[  
V']{n7a-  
-h|YS/$f  
&.4m(ZX  
/P}Wp[)u  
hOTqbd}  
^XbN&'^,HL  
~Y3"vdd  
Ce%fz~*b  
XzH"dDAVE  
o(5eb;"yi>  
)>X C_ R  
OlwORtWzZ  
`c )//o  
/>EH]-|  
!4blX'<w  
[It E+{U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WJJ2005 好评度 +10 2009-10-18 宝贵经验值得推 ..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10-18
赛马比菱帅平,用料比菱帅足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10-18
干吗不要JS的两活塞   
yyh
级别: 白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10-18
处处非家处处家 年年难过年年过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10-18
不错啊!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10-18
楼主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10-18
Re:
几个月前,几晚没睡查遍了整个中英文的互联网才想出的赛马方案,又多个车友证实了这个方案的成功 dR<sBYo  
换两活塞要换4条轮胎,4个胎铃。成本太高了,这种性价比只有少数像科仔他们才认同,大部份人都是不认同的! {L5!_] 6  
新装刹车还没磨合好的,跑几百公里后就会越刹越好的!无ABS的车型装了这个方案,最好不要打通比例阀吧。毕竟MR总泵在沙石路在特殊情况下是可能把后轮抱死的而带来侧滑!
[ 此帖被WENKL在2009-10-18 17:59重新编辑 ]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10-18
你那图那里是在打磨刹车接口吗?其实什么都不用打磨的,是完完全全的原位安装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