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391阅读
  • 28回复

漏机油了吗(17楼上图了)?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10-16
就这么简单? g^FH[(P[G  
C 4,W[L]4"  
我一直以为发动机的问题都是大问题, :O2N'vl47A  
t"Rn#V\c."  
类似于人得了心脏病。
A95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10-16
叉车啊  我告诉你啊 找个10号的丁字扳手 一个一个拧  你就知道有多松了 "-bsWC  
菱帅找个气门盖螺丝可以说是必紧项目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10-16
螺丝松了? ^g[,}t:/d  
1Tn0$+$.4  
回去我试试, $6&P 69<  
[31vx0$_p  
不过这种扳手我还真没有, mLa0BIP  
qr5ME/)z  
10号?我去买买看
A95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10-16
刚才去淘宝上搜索了一下“丁字扳手”, U%E6"Hg  
>0#WkmRY  
发现搜索结果中, M$|r8%z1  
z]P =>w  
80%是“丁字裤” KY1(yni&8[  
HM'P<<  
样子很诱惑的说
A95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10-16
菱帅、蓝瑟都有,是渗油,紧下四角的螺丝(别太大力),擦干净油渍,观察是否还有,通常没啥变化的。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10-16
引用
引用第12楼zwhorse于2009-10-16 17:11发表的  : !n=@(bT*wT  
菱帅、蓝瑟都有,是渗油,紧下四角的螺丝(别太大力),擦干净油渍,观察是否还有,通常没啥变化的。
=5P_xQx  
26fm }QV  
guC/eSxv  
意思是紧螺丝不管用? Ae,-. xJ  
j.$#10*:  
是绝症吗?
A95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10-16
引用
引用楼主caching于2009-10-16 15:51发表的 漏机油了吗? : t Krr5SRb  
[attachment=84531] %YG ~ql  
5t#+UR  
照片不是我的, z8{ kwz  
m]} E0  
但是我的车在这个部位也有很多油污, u@5vK2  
.......
zQM3n =y  
拍一张看看再说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10-16
引用
引用第11楼caching于2009-10-16 17:11发表的  : uvbXsO"z]]  
刚才去淘宝上搜索了一下“丁字扳手”, X:3W9`s )*  
5Vq&w`sW  
发现搜索结果中, (fSpY\JPI  
J%|n^^ /un  
80%是“丁字裤” 8Qwn  
.......
TmH'_t.*T~  
哈哈哈  惹火 krt8yAkG  
叉车 其实发动机不是精密仪器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