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068阅读
  • 31回复

晒一下今天刚刚拆下的我15555公里的火花塞,欢迎砖家们拍砖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10-15
多少米?
我用扯蛋的态度 面对操蛋的人生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10-15
引用
引用第16楼samsung于2009-10-15 22:41发表的  : MTip4L W9  
多少米?
fg7  
a!EW[|[Q  
我又发了一个贴 就在下面 你看看吧 什么时候来我们这边咱们聚聚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10-15
引用
引用第15楼無敵于2009-10-15 22:32发表的  : ]>NP?S )R  
     干净~~火花塞要看白色哪里吧!
@'.(62v  
zPp?D_t  
全都要看 陶瓷体 电极 侧电极 螺纹 其实这个东西只要灰 白 褐色 就是不错的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9-10-16
[quote]引用第16楼samsung于2009-10-15 22:41发表的  : iM;7V*u  
多少米?[/quo aa:Oh^AJy  
130一只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9-10-16
那么贵! 3 @XkO  
厉害啊!130一支。4只不是要520元?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9-10-16
楼主,你保养的地方我今天去了.去买点东西,正好看到那里停了4辆帅帅. jBr3Ay@<  
满地的发动机零件,一打听有一哥们8W没换正时,结果.......
擅长急刹车!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9-10-16
引用
引用第21楼端木赐于2009-10-16 14:18发表的  : n ;0x\Q|S  
楼主,你保养的地方我今天去了.去买点东西,正好看到那里停了4辆帅帅. .qG*$W2f  
满地的发动机零件,一打听有一哥们8W没换正时,结果.......
r4(Cb_  
- |j4u#z  
兄弟 我想把咱们北京的车友聚一下 到我这边 我PM你地址 愿意来吗 我昨天去的 不然就碰到了  i%a jL  
那应该慰问一下那个兄弟 这样的兄弟其实也是满可怜的 估计他也不是缺钱 就是不太懂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9-10-16
引用
引用第20楼liukuiseg于2009-10-16 14:05发表的  : EAgNu?L  
那么贵! _7O;ED+  
厉害啊!130一支。4只不是要520元?
]7d~,<3R  
_m  *8f\  
恩 在爱义行买的 用代金卡 没花钱 所以当了回大头 对 520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