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31994
引用 引用第8楼女幽灵于2009-10-15 21:24发表的 Re:菱帅绝对是高转诉求的发动机 我看我们这边的威志出租车 : Vxo?%Dj \'zloBU 肉肉你看到啦?哈哈 哪天我和chinchou把茶泡好了等你来伺候啊
UID:36292
引用 引用第13楼tianleikof于2009-10-15 23:13发表的 : xN}f? 女幽灵也是成都的?。。。
引用 引用第14楼無敵于2009-10-15 23:20发表的 Re:菱帅绝对是高转诉求的发动机 我看我们这边的威志出租车 : :;]9,n N\g=9o|Q 现在变成幽灵哥了~~~~记住啊~~
引用 引用第16楼chinchou于2009-10-16 08:10发表的 Re:Re:菱帅绝对是高转诉求的发动机 我看我们这边的威志出租车 : "/e:V-W UMN3.-4K# .tv'` 恩恩 R_IUuz$e 大家享受嘛 我找2把摇椅 烤肉我给你报销火车票 哈哈 不过你没在这几天还真的挺无聊的 ]}t6V]`Q h0m+u}oP_H .......
UID:29468
UID:3070
引用 引用第15楼--科仔--于2009-10-16 00:35发表的 : @#T?SNIL5 时至今日竟然还有人认为4G18是高转机
引用 引用第19楼女幽灵于2009-10-16 11:40发表的 Re:Re:Re:菱帅绝对是高转诉求的发动机 我看我们这边的威志出租车 : Z+ixRch@-s m+?N7 你在哪啊? GD!- qH 万一吆喝了半天就咱俩参加多别扭呀
UID:7839
引用 引用第1楼女幽灵于2009-10-15 20:44发表的 : `jwa<N4e@ 好大一股肉香飘过来。。。。肉肉,你回来啦! v{} #?=I5 我回成都这半个月开的我姐夫的卡罗拉,感觉挺静的,开着不错,唯一就是总觉得没有我的小帅子提速快,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还是什么,而且卡卡的座太高了,和捷达差不多,我不喜欢,我喜欢小帅子的座位高度,不过总的来说开着还是挺舒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