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237阅读
  • 16回复

凌帅缸压不足, 是什么原因啊,.高手帮忙啊来

楼层直达
级别: 新手上路
起步的时候  一档换二档,三档之间,有挫车的感觉   高速就没事了, jvhD_L/  
!, {-q)'D  
今天测了下缸压,   1: 11个,   2:8个  3:8个   4 :6个 }] . |7h  
ZVz*1]}  
最近这段时间又出现了打火不好打,,打三四次才打着.. XQcE  ZJ2  
\oO &c  
像这情况需要检查哪里啊 '?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10-15
引用
引用楼主lin885于2009-10-15 15:35发表的 凌帅缸压不足, 是什么原因啊,.高手帮忙啊来 : wNgS0{}&`  
起步的时候  一档换二档,三档之间,有挫车的感觉   高速就没事了, Ev7fvz =  
Y@Zv52,  
今天测了下缸压,   1: 11个,   2:8个  3:8个   4 :6个 XPt<k&o1,  
XJ`!d\WL/!  
最近这段时间又出现了打火不好打,,打三四次才打着.. $# /-+>  
.......
5Cp6$V|/kv  
气门油封不严 E26zw9d  
活塞环对口或是环子损坏 )NoNgU\7!  
你怎么保养得?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10-15
11个这个错了吧?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10-15
现在有些头晕............ <1EmQ)B   
大家继续.................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10-15
好牛啊 气缸按大小身高站队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10-15
点火线圈??
半夜12点后,开车不要用后视镜看后座哦。。。。。。。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10-1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10-16
引用
引用第6楼--科仔--于2009-10-16 00:37发表的  : I]Ev6>=;  
{=K);z  
只有11这个是正常的,其他都低,明显的低。6个压力的那个缸等同于废了。 w'[JfMuP  
少了一个缸工作,怎么可能不抖
CP0;<}k  
;*%3J$T+  
学啊学 有空我测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