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601阅读
  • 16回复

有朋友在爱义行修车换配件吗?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有朋友在“爱义行”修车换配件吗? "1l d4/  
得到几张“爱义行”的代金卡 我想去那里修车保养换配件 朋友们那里的配件和服务都正规吗? ikofJl]9  
我也听说了 洗车和服务不尽如人意 pET5BMxGG  
我是找他们拿了4只电装VK16 看包装很破 中联的防伪贴也都划了 但是我后来找一个中联专卖的朋友聊 他说他卖了4年电装了 有很多都是正电极和负极楔形槽 或是白金点不正对 或者有的根本就是歪的 难道说日本把做工好的都留在本国卖了 残次品都混入优等品卖入中国? k.rZj|7 L  
还有中联防伪标 他说凡是有划痕的缺边的都是行货 他说有时他打开一整箱新到的火花 发现盒子和标贴都是磨损过的 起码不新 他可是中联的专卖授权店 2009年后来才慢慢有改善的 我费解啊
[ 此帖被chinchou在2009-10-21 10:14重新编辑 ]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10-21
引用
引用第15楼海威于2009-10-21 16:35发表的  : M{<cqxY  
前年我要换正时,丽泽桥那家店问过,一条盖茨的正时皮带要700元,别的不含。
t;!v jac  
7=(r k  
其实贵还是便宜放在一边 咱们先说配件的质量和真假 这是最重要的 就算700 保真正厂货 我也愿意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10-21
前年我要换正时,丽泽桥那家店问过,一条盖茨的正时皮带要700元,别的不含。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10-21
引用
引用第13楼端木赐于2009-10-21 09:55发表的  : }<Me%`x"   
我家门口有一家! 7olA@;$  
汽车美容装饰价格比较高! R1m18GHQ  
小装饰比大型超市里卖的还贵! 34l=U?  
gI%n(eY  
洗车非常不专业! L7b{H2 2  
.......
lt]U?VZ   
W | }Hl{}  
我也听说了 洗车和服务不尽如人意 你说的是回龙观那家吧 我去的四季青桥那家 gdT_kb5HL8  
我是找他们拿了4只电装VK16 看包装很破 中联的防伪贴也都划了 但是我后来找一个中联专卖的朋友聊 他说他卖了4年电装了 有很多都是正电极和负极楔形槽 或是白金点不正对 或者有的根本就是歪的 难道说日本把做工好的都留在本国卖了 残次品都混入优等品卖入中国? Y[DKj!v  
还有中联防伪标 他说凡是有划痕的缺边的都是行货 他说有时他打开一整箱新到的火花 发现盒子和标贴都是磨损过的 起码不新 他可是中联的专卖授权店 2009年后来才慢慢有改善的 我费解啊 ?Sqm`)\>4  
你帮我看看吧 你看像真的吗? /z5lxS@#  
http://www.dncc.cn/read-htm-tid-87214.htm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10-21
我家门口有一家! ,. 6J6{  
汽车美容装饰价格比较高! [yYH>~SuwZ  
小装饰比大型超市里卖的还贵! ==h|+NFa  
m?D <{BQ;  
洗车非常不专业! M('s|>\l  
估计修的也不怎么样! | ((1V^  
服务态度有问题,"见人下菜碟儿" F_A%8)N  
我开菱帅去是一个样,开我爸的雅阁去是另一个样,估计要是开个奔驰宝马去就快爬地上了 CQ6'b,L&   
如果开个EVO去,可能不认识!
擅长急刹车!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10-15
引用
引用第10楼chinchou于2009-10-14 22:16发表的  : #`TgZKDg2  
;8WZx  
Y2B &go  
啊!?我不会引起新的一轮人肉搜索吧? gqXS~K9t  
我先声明下 我只是个清廉的小小小科员 勤勤恳恳 任劳任怨 不问回报 默默付出 Mb3}7@/[  
我就是想为老百姓办点实事 你们信吗 :m86 hBE.  
.......
Kp+CH7I*  
你情人的爸爸的司机还有吗,拿来,女人,哥哥我不怕被他们冤。 | mu+9   
我没去过,我一般不会去广告打得太大的这种地方,又没人给报。
半夜12点后,开车不要用后视镜看后座哦。。。。。。。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10-14
引用
引用楼主chinchou于2009-10-14 16:05发表的 有朋友在爱义行修车换配件吗? : `Y BC   
有朋友在“爱义行”修车换配件吗? sqla}~CiX  
得到几张“爱义行”的代金卡 我想去那里修车保养换配件 朋友们那里的配件和服务都正规吗?
W [Of|?  
原来你有代金券啊???哈哈~~怪不得呢~~~去去去~~不去白不去~~哈哈多的话带我也去啊!!哈哈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10-14
引用
引用第9楼caching于2009-10-14 22:02发表的  : F%i^XA]a*  
?;vgUO  
s3]?8hXd  
当公务员就是好, W?eu!wL#p  
还有人给送代金卡。 =QK$0r]c'k  
Mz1G5xcl  
.......
t=u  Qb=  
+=]!P#  
啊!?我不会引起新的一轮人肉搜索吧? 2-"0 ^n{  
我先声明下 我只是个清廉的小小小科员 勤勤恳恳 任劳任怨 不问回报 默默付出 3d-%>?-ee  
我就是想为老百姓办点实事 你们信吗 +3a?` Z  
这卡是我情人的爸爸的司机不用给我的 就几百块钱 我冤呐!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