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594阅读
  • 16回复

有朋友在爱义行修车换配件吗?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10-14
引用
引用第7楼女幽灵于2009-10-14 21:23发表的  : !hJ+Lp_  
呵呵   反正你闲着也是闲着嘛,没准儿挺好玩儿的
]O]4z,n  
先告诉我 你去过爱义行没?美人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10-14
引用
引用楼主chinchou于2009-10-14 16:05发表的 有朋友在爱义行修车换配件吗? : UQd6/mD`e  
有朋友在“爱义行”修车换配件吗? ^uaFg`S  
得到几张“爱义行”的代金卡 我想去那里修车保养换配件 朋友们那里的配件和服务都正规吗?
@?&Wm3x9  
V 2kWiyN  
当公务员就是好, PHR#>ZD  
还有人给送代金卡。 Xt(! a  
G.VYp6)5  
腐败了吧
A95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10-14
引用
引用第9楼caching于2009-10-14 22:02发表的  : D2>hMc  
|V5$'/Y  
xI/{)I1f  
当公务员就是好, I_"H gx<  
还有人给送代金卡。 RTgQ#<W8  
J1gEjd   
.......
%-1BA *J`|  
]RJb;  
啊!?我不会引起新的一轮人肉搜索吧? zDvP7hl  
我先声明下 我只是个清廉的小小小科员 勤勤恳恳 任劳任怨 不问回报 默默付出 <.AC=4@V  
我就是想为老百姓办点实事 你们信吗 }Pm(oR'KTJ  
这卡是我情人的爸爸的司机不用给我的 就几百块钱 我冤呐!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10-14
引用
引用楼主chinchou于2009-10-14 16:05发表的 有朋友在爱义行修车换配件吗? : 4j/8Otn  
有朋友在“爱义行”修车换配件吗? )V+ ;7j<"D  
得到几张“爱义行”的代金卡 我想去那里修车保养换配件 朋友们那里的配件和服务都正规吗?
)x#^fN~ 7`  
原来你有代金券啊???哈哈~~怪不得呢~~~去去去~~不去白不去~~哈哈多的话带我也去啊!!哈哈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10-15
引用
引用第10楼chinchou于2009-10-14 22:16发表的  : J6x# c`Y  
3L2@C%  
M6(oJ*  
啊!?我不会引起新的一轮人肉搜索吧? .ZSGnbJ  
我先声明下 我只是个清廉的小小小科员 勤勤恳恳 任劳任怨 不问回报 默默付出 h& |wqna  
我就是想为老百姓办点实事 你们信吗 <:#O*Y{  
.......
jRz2l`~7#  
你情人的爸爸的司机还有吗,拿来,女人,哥哥我不怕被他们冤。 Peha{]U  
我没去过,我一般不会去广告打得太大的这种地方,又没人给报。
半夜12点后,开车不要用后视镜看后座哦。。。。。。。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10-21
我家门口有一家! A|RAMO@le  
汽车美容装饰价格比较高! S'E6#   
小装饰比大型超市里卖的还贵! >-)i_C2  
deeOtco$LT  
洗车非常不专业! [xI@)5Xk  
估计修的也不怎么样! y'4=  
服务态度有问题,"见人下菜碟儿" ]@WJ &e/'@  
我开菱帅去是一个样,开我爸的雅阁去是另一个样,估计要是开个奔驰宝马去就快爬地上了 {}lw%d?A  
如果开个EVO去,可能不认识!
擅长急刹车!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10-21
引用
引用第13楼端木赐于2009-10-21 09:55发表的  : WEWNFTI  
我家门口有一家! :C>slxY  
汽车美容装饰价格比较高! 6YYZ S2  
小装饰比大型超市里卖的还贵! #k5Nnv#(J  
~ex1,J*}t  
洗车非常不专业! kk )9!7  
.......
S:+SZq  
Zu,rf9LMj  
我也听说了 洗车和服务不尽如人意 你说的是回龙观那家吧 我去的四季青桥那家 /YKg.DA|  
我是找他们拿了4只电装VK16 看包装很破 中联的防伪贴也都划了 但是我后来找一个中联专卖的朋友聊 他说他卖了4年电装了 有很多都是正电极和负极楔形槽 或是白金点不正对 或者有的根本就是歪的 难道说日本把做工好的都留在本国卖了 残次品都混入优等品卖入中国? 2g$PEwXe  
还有中联防伪标 他说凡是有划痕的缺边的都是行货 他说有时他打开一整箱新到的火花 发现盒子和标贴都是磨损过的 起码不新 他可是中联的专卖授权店 2009年后来才慢慢有改善的 我费解啊 'avzESe~'  
你帮我看看吧 你看像真的吗? F=?0:2P0bD  
http://www.dncc.cn/read-htm-tid-87214.htm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10-21
前年我要换正时,丽泽桥那家店问过,一条盖茨的正时皮带要700元,别的不含。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