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033阅读
  • 20回复

漏油了!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10-14
引用
引用第7楼無敵于2009-10-14 12:35发表的  : @&jR^`Y.  
100W咱们能开到这个公里数么?
1^_W[+<S/  
咱们15万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10-14
引用
引用第7楼無敵于2009-10-14 12:35发表的  : 1 dz&J\|E#  
100W咱们能开到这个公里数么?
g-oHu8   
开不到。 FlD !?  
开出租很快能到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10-14
引用
引用第8楼chinchou于2009-10-14 12:40发表的  : 2$r8^}Nj?  
,>!%KYD/f  
咱们15万
XEegUTs  
又瞎掰
半夜12点后,开车不要用后视镜看后座哦。。。。。。。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10-14
引用
引用第3楼chinchou于2009-10-14 12:08发表的  : f*T}Ov4  
r je;Bf  
你去哪了!我说怎么好久没见你了 每次上线也看不见你了 以为你遭遇法海了那 车子好久不快就是会出毛病 缸壁上的机油也会脱落 我就是5天没动车 8号早上着车时 那个心疼啊
?v'CuWS  
我回成都了呀,呵呵 \x5>H:\Y  
法海也算菜?!我找他很久了,哼哼哼
半夜12点后,开车不要用后视镜看后座哦。。。。。。。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10-14
引用
引用第6楼东娃子1116于2009-10-14 12:19发表的  : EN^C'n  
4 \*!]5i  
是啊,从养护角度来说,车车正常做保养,是没有问题的。
Lyjt$i W%  
嗯,爱它就等于爱自己
半夜12点后,开车不要用后视镜看后座哦。。。。。。。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10-14
车子没开,毛病倒是来了,最重要是没什么问题就好啊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10-14
引用
引用第13楼娃娃草于2009-10-14 21:15发表的  : lS`hJ:  
车子没开,毛病倒是来了,最重要是没什么问题就好啊
x?ajTzMv  
就是就是。不过车子确实不要久搁,对轮胎也不好,如果长时间不开,也要让朋友帮着时不时遛遛:)
半夜12点后,开车不要用后视镜看后座哦。。。。。。。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10-14
引用
引用第7楼無敵于2009-10-14 12:35发表的  : j- cp  
100W咱们能开到这个公里数么?
9.%t9RM^  
&\=Tm~  
我现在1年1W, %8H$62w]  
K {kd:pr  
以这个进度, \%&A? D  
0hhxTOp  
100年呀
A9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