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024阅读
  • 20回复

漏油了!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10-14
引用
引用第7楼無敵于2009-10-14 12:35发表的  : b B#QIXY/L  
100W咱们能开到这个公里数么?
"~ =O`5V  
咱们15万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10-14
引用
引用第7楼無敵于2009-10-14 12:35发表的  : @$; 8k }  
100W咱们能开到这个公里数么?
_' X  
开不到。 R ?/xH=u>  
开出租很快能到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10-14
引用
引用第8楼chinchou于2009-10-14 12:40发表的  : K\8zhY  
UA2KY}pz5  
咱们15万
!!V1#?0jw  
又瞎掰
半夜12点后,开车不要用后视镜看后座哦。。。。。。。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10-14
引用
引用第3楼chinchou于2009-10-14 12:08发表的  : H*N<7#  
@ 3=pFYW)  
你去哪了!我说怎么好久没见你了 每次上线也看不见你了 以为你遭遇法海了那 车子好久不快就是会出毛病 缸壁上的机油也会脱落 我就是5天没动车 8号早上着车时 那个心疼啊
Q(f0S  
我回成都了呀,呵呵 p?$N[-W6-  
法海也算菜?!我找他很久了,哼哼哼
半夜12点后,开车不要用后视镜看后座哦。。。。。。。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10-14
引用
引用第6楼东娃子1116于2009-10-14 12:19发表的  : S rhBU6K  
HP=5 a.  
是啊,从养护角度来说,车车正常做保养,是没有问题的。
g(R!M0hdF  
嗯,爱它就等于爱自己
半夜12点后,开车不要用后视镜看后座哦。。。。。。。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10-14
车子没开,毛病倒是来了,最重要是没什么问题就好啊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10-14
引用
引用第13楼娃娃草于2009-10-14 21:15发表的  : 5Qo\0YH  
车子没开,毛病倒是来了,最重要是没什么问题就好啊
F5wCl2I  
就是就是。不过车子确实不要久搁,对轮胎也不好,如果长时间不开,也要让朋友帮着时不时遛遛:)
半夜12点后,开车不要用后视镜看后座哦。。。。。。。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10-14
引用
引用第7楼無敵于2009-10-14 12:35发表的  : W;KHLHp-  
100W咱们能开到这个公里数么?
E#H O0 ]S  
q!AS}rV  
我现在1年1W, !o.g2  
@8CD@SDv  
以这个进度, X,OxvmDm  
k,@1rOf  
100年呀
A9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