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242阅读
  • 21回复

14万公里了,保养啦。

楼层直达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10-01
引用
引用第3楼samsung于2009-10-01 19:35发表的  : xBw"RCBz^  
LZ的机油的确够山寨!!!
Mvcl9  
山寨是种文化啊, &YMVoyVD  
O~Fk0}-  
支持山寨文化。
我喜欢三菱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10-01
引用
引用第2楼娃娃草于2009-10-01 19:20发表的  : m&~Dj#%(w  
车子是定时的做保养是有好处的,楼主的保养花了多少米啊
t:s q*d  
A1t~&?  
N|O]z  
机油就是山寨的啦。 (p.3'j(  
7kX$wQZ_  
空滤25大洋 {pb9UUP2  
h#m:Y~GoF  
机滤15大洋  Vp] D  
a%T -Z.rd  
汽滤15大洋 -*|:v67C&  
iz Ph1YA  
冷冻液45大洋一罐。
我喜欢三菱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10-01
引用
引用第7楼zwhorse于2009-10-01 21:32发表的  : L}sx<=8.m  
MS把菜油当机油了!呵呵,应该是人家换油收集起来的吧!
5x8+xw3Eh  
I?Aj.{{$G%  
++-{]wB3=.  
果然是高手。
我喜欢三菱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10-01
引用
引用第1楼chinchou于2009-10-01 18:01发表的  : =7UsVn#o  
帅哥 你的机油是从副食店 用粮票换的吗?怎么这么山寨? ) )Za&S*<  
豹王的三滤行么?我没用成套的三滤 科仔的honeywell的机滤 马勒的空滤 原厂的汽滤 8eRLy/`gd  
防冻液和我刚刚换的一样 但是我的是-35度的 还兑了点原厂的绿色防冻液 心里有点打鼓呢 ;kKyksxlD  
你的机油8000的时候 感觉性能开始衰退了么 你那边空气质量好么?
;9#KeA _  
$:^td/p J  
|vC~HJpuv'  
豹王的感觉还可以吧。 LRF103nw  
}GIt!PG  
空气就一般吧。 3$JoDL(Z  
?h2}#wg  
I}Q2Vu<  
8000真是好东东哦。哈哈! L0]_X#s>#  
我喜欢三菱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10-01
LZ机油太山寨了啊~~像芝麻油榨出来的~~快快告诉我们到底是啥吧?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10-01
如果不是全合成的行货油,他才不会那么麻烦用这个瓶去装!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10-01
引用
引用第13楼zwhorse于2009-10-01 22:10发表的  : m@F`!qY~Y\  
如果不是全合成的行货油,他才不会那么麻烦用这个瓶去装!
")5":V~fN  
SrJGTuXg  
不会是“万驾”吧?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10-01
估计是针对性秘方DIY的超级合成机油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