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246阅读
  • 21回复

14万公里了,保养啦。

楼层直达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10-01
引用
引用第3楼samsung于2009-10-01 19:35发表的  : 1L3 +KD~  
LZ的机油的确够山寨!!!
>= O5=\`  
山寨是种文化啊, f9$8$O  
2,'~'  
支持山寨文化。
我喜欢三菱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10-01
引用
引用第2楼娃娃草于2009-10-01 19:20发表的  : IK-E{,iKc  
车子是定时的做保养是有好处的,楼主的保养花了多少米啊
-W+67@(\8H  
HYPFe|t/  
?fEX&t,'  
机油就是山寨的啦。 [j0I} +@4H  
Hk\+;'PrN  
空滤25大洋 ('uYA&9  
ok\+$+ $ju  
机滤15大洋 9$Mi/eLG2N  
SC2C%.%l`  
汽滤15大洋 _f3A6ER`  
OaCL '!  
冷冻液45大洋一罐。
我喜欢三菱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10-01
引用
引用第7楼zwhorse于2009-10-01 21:32发表的  : @!&Jgg53G  
MS把菜油当机油了!呵呵,应该是人家换油收集起来的吧!
Ukh$`q}  
clq~ ;hx  
[V> :`?  
果然是高手。
我喜欢三菱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10-01
引用
引用第1楼chinchou于2009-10-01 18:01发表的  : z1qUz7  
帅哥 你的机油是从副食店 用粮票换的吗?怎么这么山寨? 3H <`Z4;  
豹王的三滤行么?我没用成套的三滤 科仔的honeywell的机滤 马勒的空滤 原厂的汽滤 6(sfpK'  
防冻液和我刚刚换的一样 但是我的是-35度的 还兑了点原厂的绿色防冻液 心里有点打鼓呢 yT2vO_rH  
你的机油8000的时候 感觉性能开始衰退了么 你那边空气质量好么?
ap{{(y&R  
_4!7 zW^  
4bFv"b  
豹王的感觉还可以吧。 e=YO.HT  
la!1[VeL  
空气就一般吧。 rHA/  
dn:|m^<)  
od|N-R  
8000真是好东东哦。哈哈! zEA{%)W  
我喜欢三菱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10-01
LZ机油太山寨了啊~~像芝麻油榨出来的~~快快告诉我们到底是啥吧?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10-01
如果不是全合成的行货油,他才不会那么麻烦用这个瓶去装!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10-01
引用
引用第13楼zwhorse于2009-10-01 22:10发表的  : ?YS`?Rr  
如果不是全合成的行货油,他才不会那么麻烦用这个瓶去装!
h<j04fj  
M *}$$Fe|  
不会是“万驾”吧?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10-01
估计是针对性秘方DIY的超级合成机油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