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30813
UID:31994
引用 引用第1楼chinchou于2009-09-29 19:46发表的 : K_Y-N!h 不要在汽配城买 千万别 lg%fjBY 我用着呢 没什么感觉 可能我的车太干净了 没什么变化 怠速抖动小了 提速和我加97油的时候一样 so))J`ca) 那个人会不会是托?“工作人员”
引用 引用第2楼無敵于2009-09-29 20:29发表的 : g} !{_z .@): Uh 托肯定不会的~~你用那??哈哈感觉咋样啊??我想来瓶喝喝~~~想试试
UID:17282
引用 引用第4楼zwhorse于2009-09-29 20:42发表的 : 6&i])iH 以那瓶的价格,还不如加97号划算!
引用 引用第3楼chinchou于2009-09-29 20:40发表的 : kD4J{\ 5Og=`T :k.C|V!W 完全没感觉 和没加一样 就是像烧97油的感觉 你加箱97的试一下 如果你能有感觉 你就加瓶红线SI-1 Lr`G. e 呵呵 其实你感觉不到的
引用 引用第6楼無敵于2009-09-29 21:14发表的 : G &'e P ^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