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578阅读
  • 24回复

这个螺丝说没有配,要换整的要800多。这样黑有道理吗?已经上图!

楼层直达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9-2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9-2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9-28
引用
引用第9楼--科仔--于2009-09-27 23:10发表的  : TQ]gvi |m  
看了半天没搞明白说的到底是什么
V: D;?$Jl  
I=kqkuW  
4Hz3 KKu  
\p(S4?I7  
已经上图。可以看看,呵呵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9-28
搞定没 ! T7qp ({v?Q  
车一个螺丝搞定了。真的 100块又找给你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9-28
找个别的车上拆的换上就可以了~  买一套新的也不贵~  一看就是忽悠你呢,把你的拆了跟其他旧的整出套好的就卖掉了~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9-28
引用
引用第12楼黑狼于2009-09-28 20:45发表的  : z&amYwQcI  
找个别的车上拆的换上就可以了~  买一套新的也不贵~  一看就是忽悠你呢,把你的拆了跟其他旧的整出套好的就卖掉了~
KD &nLm!  
sip4,>,E  
pY"WW0p"C  
我没有上当, 4S 就是这样,。什么都是换为主。修是其次。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9-28
呵呵,给你换得修理店够可以的,这个也能漏掉!分泵和支架就靠着两个长螺丝连接,配不到合适的话,真的还是只能换整个分泵了!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9-28
引用
引用第13楼只爱三菱于2009-09-28 21:20发表的  : RqA>"[L  
Go%Z^pF3CO  
Jxvh;  
Qj^Uz+b  
我没有上当, 4S 就是这样,。什么都是换为主。修是其次。
1ui)Hv=h*  
$M}"u [Qq  
换不怕,但是虚包价格就不对了~ 9Jwd*gevV  
t oA}0MI(:  
跟4S店关系好的话完全可以从别人换下的分甭上拆个螺栓给你用~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