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174阅读
  • 15回复

我在纠结啊,是05YAMAHA FZ6S还是04HONDA VFR800 VTEC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FZ6不说了,同门长兄FZ1有战神的美誉,公路街车却使用了R1的引擎 1cD! :[  
FZ6虽然排量小了,但战斗力一样澎湃 7F{3*`/6  
而且是S的猪头风罩版本,我喜欢猪头,NK没风罩太痛苦了,米国一手车 k-{<=>uM  
价格3.7W左右 E }nH1  
c:o]d)S  
vbC\?\_  
P<a)25be/  
04VFR800 VTEC,800CC的排气量,HONDA V4引擎,V4引擎的低扭惊人,800CC的排气量也决定了VFR不是随便被人欺负的恶徒 h1B16)  
VFR是巡航+NK设计,但是全罩车不是很喜欢 bj>v|#r^  
但是VFR价格诱人,只要3.5W,一个朋友易手,去年发碣石自提的一水车,回来也没怎么骑过 Y STv\y  
x:7b/ j-  
唉。。。
[ 此帖被胡作非在2009-09-22 09:52重新编辑 ]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9-25
你也喜欢摩托车? b@-)Fy4d2  
*'^:S# =  
老顽童。。。。。。
我喜欢三菱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9-24
引用
引用第5楼石河子于2009-09-22 15:21发表的  : Ie``W b=  
买电动车就好了又环保
gn7pIoN  
@ -g^R4e<  
_/7[=e}y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9-24
碣石的车不好说。
有人说,蓝色是忧郁的颜色。但蓝色更多却是天空的颜色,大海的颜色。它更多地代表着希望、理想、新生和自由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9-23
引用
引用第10楼--科仔--于2009-09-23 21:52发表的 : qERJEyU?  
很着看竖着看还是电瓶车适合你
B` YD>oCN  
gvr&7=p  
而且是三轮,前面带罩的那种~~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9-2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9-2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9-23
这可问对人了 BU WqI dg  
要我看都不好 FZ要买400   6没说头 给没接触的说句 FZ400这车 就是杀死比尔那个4台黑道武士操控不错适合国人 y`\@N"Cf  
VFR800 不如RVF35经典   看你预算肯定也是不小   玩扭矩那或者直接V2的SP2     VFR国外警察用的多 车太中庸没说道  要直4直接上R6要不R1差不了几个子
万事无知一理通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