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3514阅读
  • 218回复

水美1号EP5W-30油样外观鉴析--chinchou原创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9-21
我今天问SSSS 换转向助力油324 包工时 也太贵了吧 自己买一瓶ATF 60多块 然后去修理店30块工时 也就搞定了 +cH,2^&   ~e&O?X  
刹车油SSSS换224 ! }kF?9w  
JLt%G^W >  
无语中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9-21
  
珠三角帅友会:CARS顺!
网址:ls.auto-zone.cn
QQ号:52317145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9-21
引用
引用第7楼caching于2009-09-21 20:51发表的  : !P92e1  
LZ是社保的?
_mkI;<d]$T  
w\2[dd  
靠 你是侦探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9-21
引用
引用第10楼chinchou于2009-09-21 21:22发表的  : }, fo+vRM  
9fuJJ3L[  
Cfr<D3&,]  
靠 你是侦探
B.YMP;7>  
他看到你油瓶图片背景了! 7$ =Y\ P  
另外的感谢你的帖子,我回贴后,BB哥给我奖励了!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9-21
引用
引用第11楼zwhorse于2009-09-21 21:27发表的  : 0.`/X6 6;V  
#3i3G(mQ  
他看到你油瓶图片背景了! aB_F9;IR  
另外的感谢你的帖子,我回贴后,BB哥给我奖励了!
JA %J$d  
tIWmp30S  
M92dZ1+6  
哦?那也能加分 B版心宽 W/=.@JjI  
谢我?应该我谢你吧 不然我该被爱卡的水油忽悠了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9-21
呵呵,那个用也能用,但事实上是满怀用上全合成的喜悦,其实只是用了普通油,有点自得其乐的感觉!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9-21
看贴回贴。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9-21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