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3537阅读
  • 218回复

水美1号EP5W-30油样外观鉴析--chinchou原创

楼层直达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96楼 发表于: 2009-10-19
用水妹还不如用黑嘉呢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97楼 发表于: 2009-10-19
引用
引用第96楼7M773于2009-10-19 19:39发表的  : blS*HKw  
用水妹还不如用黑嘉呢
Rfgc^3:j  
黑嘉不是据说是油泥产生的比水美早吗?黑嘉还稍稍贵一点 但是嘉实多还是撼不动美孚的老大哥位置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98楼 发表于: 2009-10-19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99楼 发表于: 2009-10-19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0楼 发表于: 2009-10-20
引用
引用第97楼chinchou于2009-10-19 19:52发表的  : F ) ~pw  
q[A3$y(  
黑嘉不是据说是油泥产生的比水美早吗?黑嘉还稍稍贵一点 但是嘉实多还是撼不动美孚的老大哥位置
vz5 RS  
等你用过再来发表意见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1楼 发表于: 2009-10-20
引用
引用第100楼7M773于2009-10-20 17:12发表的  : |r%P.f:y{X  
JkmL'Zk>:  
等你用过再来发表意见
uIu0"pv`x  
Yr!3mU-Uvt  
我弟弟在曼彻斯特上学 带过黑嘉给我 但是没有过海关 被扣了 没上了飞机 所以没有用上 S=o/n4@}  
但是挺便宜的 他说才折合59元人民币 +XQ6KG&  
我只是主观上不认同嘉实多 他里面多形半导体有吸附金属的特性 但是容易氧化和油泥 而且我还不太清楚他的基础油 行嘉知道 黑嘉不知道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2楼 发表于: 2009-10-21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3楼 发表于: 2009-10-21
引用
引用第101楼chinchou于2009-10-20 19:08发表的  : kc-=5l  
#oW" 3L{,  
y)vK=,"  
我弟弟在曼彻斯特上学 带过黑嘉给我 但是没有过海关 被扣了 没上了飞机 所以没有用上 j 5}'*  
但是挺便宜的 他说才折合59元人民币 ' _d4[Olu  
我只是主观上不认同嘉实多 他里面多形半导体有吸附金属的特性 但是容易氧化和油泥 而且我还不太清楚他的基础油 行嘉知道 黑嘉不知道
vj jVZ  
黑嘉0W30才是王道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