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1015阅读
  • 62回复

今天......350米的距离被Subaru秒杀,借此提醒大家不要娱乐生命

楼层直达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09-09-21
这个是级数差异啊,直道优势太明显了,高速穿车流肯定也比SS稳定得多,当然,前提是双方技术都差不多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09-09-21
真拿菱帅当神车了 0v"h /  
多开开车就知道了,菱帅真的很一般 dyyGt }}5f  
尤其是何必自己排量大 EPn0ZwnS:M  
菱帅的乐趣在于10万以下的价格里面的相对操控优秀,而不在于和任何车去比直线加速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2009-09-21
引用
引用第41楼reaken于2009-09-21 11:57发表的  : q+{-p?;;  
真拿菱帅当神车了 LxkToO{  
多开开车就知道了,菱帅真的很一般 07 "dU  
尤其是何必自己排量大 >Dpz0v  
菱帅的乐趣在于10万以下的价格里面的相对操控优秀,而不在于和任何车去比直线加速
zIWw055W  
h&J6  
对 是啊 其实开了捷达之后都觉得 蓝瑟提速有点慢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09-09-21
引用
引用第40楼tianleikof于2009-09-21 11:19发表的  : 1O*5>dkX;%  
这个是级数差异啊,直道优势太明显了,高速穿车流肯定也比SS稳定得多,当然,前提是双方技术都差不多
\~d|MP}"F:  
8o#*0d|  
但是车好 还是有点劣势 不敢太逞强 车流中是烂车的天下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09-09-21
引用
引用第36楼女幽灵于2009-09-20 23:43发表的  : BS(XEmJn&j  
R, J(]ew  
很英俊呀?。。。那。。。不如我去诱惑他,让他包抄上来用甩棍打你头,我乘乱自己开他车爽几圈?? AlH\IP  
乱了乱了,说说而已啊,我怎么可能背叛三菱呢,我站在你这边!
Ck;>9>  
i!U,q V1  
对嘛 哪能这么容易就叛国了 怎么说也都是京北的人 s>VpbJ3S  
这老外不错 飙车不彪人 人品比咱们国家的司机强 $^ wqoW%t  
你有三菱情节么?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2009-09-21
引用
引用第31楼chinchou于2009-09-20 22:38发表的  : x34 4}\  
jHU5>Gt-}  
(oftq!X2  
我靠 你家就在永旺MAIL那里是么?行行 遇到你了我别你啊
!xIK<H{*  
vFz#A/1  
使劲别,别亲上就行,哈哈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09-09-21
引用
引用第44楼chinchou于2009-09-21 12:16发表的  : %Ny`d49&  
nA\9UD<G.  
n>w/T"  
对嘛 哪能这么容易就叛国了 怎么说也都是京北的人 r/![ohrEB  
这老外不错 飙车不彪人 人品比咱们国家的司机强 [U]ouh)  
你有三菱情节么?
rpgr5>  
嗯,有点儿,而且普遍喜欢日系车多一些。 qIwI]ub~  
你没有三菱情节吗?有本事在这个论坛里大声说NO。
半夜12点后,开车不要用后视镜看后座哦。。。。。。。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7楼 发表于: 2009-09-21
引用
引用第46楼女幽灵于2009-09-21 17:50发表的 : fq{I$syY  
{3jm%ex  
嗯,有点儿,而且普遍喜欢日系车多一些。 Gt?!E6^ !  
你没有三菱情节吗?有本事在这个论坛里大声说NO。
K%o6hBlk_  
Z:W')Nd(  
我是个堂堂的男人 我怕什么!!! qen44;\L  
我要大声说............... [J[ysW})W  
....................... d|D'&&&c  
......................... L~SrI{aYPf  
我还真的有三菱情节 yJQ>u  
_D~l2M  
我从小就梦想着有辆三菱车 长大了 买不起EVO 蓝瑟总买的起 拿钱走人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