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4118阅读
  • 74回复

说说你们帅帅的极速是多少

楼层直达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9-09-21
上到185表速,沪宁高速,晚上有点小雨,转速表还有个1000转空间!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9-09-21
哥你们太猛了,注意安全啊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09-09-2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09-09-21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09-09-21
引用
引用第16楼天津烤肉于2009-09-20 13:24发表的  : 4qa.1j(R/  
不是和你抬杠的意思 你发出来全图自然更好了  相信你拍的是真图了  我的车上不去200  看来没你的车动力好啊 行了把 Gc7=  
\)e'`29;  
抬起轮子跑240没什么不可能的 里程针升的比转数都快 5档起步 有机会你自己试试 抬起单轮的情况下减速千万别踩刹车要不ABS狂响 好像碎了一样的声音
PvL[e"p  
.\mj4*?/  
5档跑不到200  但4档可以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09-09-21
引用
引用第34楼luo280于2009-09-21 12:31发表的  : :jf3HG  
我就问一句,各位超200的同学,你们油门踏板底下那个黑色的方块是不是已经拆掉了 l (o~-i\M  
我的菱帅(195/55/15)表速就没超过193km/h,油门到底也就5500rpm,不怕笑话,我从来就没体会过断油是个啥感觉,不过我相信,如果没有那个限位的方块,超200绝没有问题,就算用我跑了4年半,10.6万公里的老菱帅...   
f$( e\+ +  
M5B# TAybC  
%y@AA>x!  
没拆~~
http://blog.sina.com.cn/u/1403150290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09-09-21
引用
引用第34楼luo280于2009-09-21 12:31发表的  : 6dEyv99  
我就问一句,各位超200的同学,你们油门踏板底下那个黑色的方块是不是已经拆掉了 xqHL +W  
我的菱帅(195/55/15)表速就没超过193km/h,油门到底也就5500rpm,不怕笑话,我从来就没体会过断油是个啥感觉,不过我相信,如果没有那个限位的方块,超200绝没有问题,就算用我跑了4年半,10.6万公里的老菱帅...   
 ELh3 ^  
8Vt4HD08  
黑色的方块拆掉也没用,节气门开口已经可以到上限了 R.1Xst &i  
5档你跑路上怎么也踩不到6000转,5档的动力不可能抵消巨大的风阻还有多少加速能力 RFG$X- .e  
只有每档拉到6000转+,才可能达到极速 ~r`Wr`]_z  
YlUpASW  
至于断油 }h~'AM  
你用1档或2档拉到7100转就可以体会得到。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09-09-21
引用
引用第36楼anoy于2009-09-21 13:00发表的  : * (_ON$+3  
f/|a?n2\hm  
jAK`96+D~b  
5档跑不到200  但4档可以
u6CM RZ$  
19.!$;  
4档6000转160,不改齿轮不改断油点的话上不了200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