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650阅读
  • 12回复

车开了这么久,除了正常保养,都坏过什么部件?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我的6.3年18w,自动豪华版,先自曝一下吧: yZlT#^$\  
~&Z>fgOTJ  
1、节温器 >)M{^  
9c^,v_W@  
2、水泵 m?w_ ]  
 sS-dHa  
3、启动电机 NzgG7 7>  
Qu|CXUk  
4、排气管 -Q20af-  
Bve|+c6W  
5、仪表盘D挡指示灯(至今未修) ` @QZK0Ox  
1ui)Hv=h*  
6、10碟CD机+机头 MG=E 6:  
,SIS3A>s  
7、时钟 Y#@D% a8  
$q\"d?n  
8、驾驶位玻璃升降机 bpc1> ?  
W/UA%We3+L  
9、副驾驶前手合打不开
[ 此帖被zwhy在2009-09-19 12:38重新编辑 ]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9-19
很少!!!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9-19
左 右,前下支臂球头。。转向拉杆。时速传感器。 8HH\wu$$e  
!EO 2  
其它无,连灯泡都没憋过。。 V@1K  
qy~@cPT  
以自己亲身证明。。用自己的车甩屁股太费~~ AA0zt N  
k34!*(`q  
以后要玩 一定要用别人的车玩。。
http://blog.sina.com.cn/u/1403150290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9-19
对了,忘了说了,我是05年4月车,9w多公里。
http://blog.sina.com.cn/u/1403150290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9-1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9-1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9-19
30000公里,在1万的时候两个后避震挂掉,现在就是左右侧裙,前后保险杠卡扣基本脱落,整个车看起来豁牙漏齿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9-19
引用
引用第5楼--科仔--于2009-09-19 10:33发表的  : {#M=gDhbX  
水泵 避震机都是短命种,3万多公里时就挂掉了。 =DTn9}u  
原厂的CD也在4W公里左右时老化读碟很差了 M%4o0k]E,s  
中控锁控制器在5W公里左右时挂掉了,PS这个东西非常昂贵啊,汗死 4@#1G*OO  
左后门电锁马达在6W左右时挂掉了 :Yj Ov  
四个轮毂在3万多公里的时候长了大花面索赔了。 O89<IXk  
.......
]Vjn7P`~ N  
doc5;?6   
轮毂也可以索赔?轮胎可以吗? xx;'WL,g  
yF0,}  
*B:{g>0  
& KR@2~vE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