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9928
引用 引用第2楼石河子于2009-09-18 21:59发表的 : 0*tEuJ7 原厂油才50几块钱,算是贵吗? 烂? 用了6年也没觉得, 也都是大厂出品的标准油品。 。 -$T5@ 只要标号对就行。
UID:214
UID:31994
引用 引用第25楼石河子于2009-09-20 22:25发表的 : $eD.W 我在东南4S的保养记录, 不是打折价 .Si,dc\ y=`2\L" O *动力转向油:ATF-2 0.9升 51.00 jqv- D /wP@2ADB *刹车油+离合器油:DOT4 50.00
引用 引用第26楼chinchou于2009-09-20 22:34发表的 : ki;UY~ S>q>K"j^! 工时呢 石版 给贴一下
UID:36292
引用 引用第26楼chinchou于2009-09-20 22:34发表的 : Zb}`sk# 5sG ]3z+1 工时呢 石版 给贴一下
引用 引用第28楼女幽灵于2009-09-21 01:04发表的 : |q.:hWYFpM |C)UZ4A/p 你打欧德宝电话问一下不就得了吗,累不累呀,就知道麻烦别人。
引用 引用第29楼chinchou于2009-09-21 12:17发表的 : } qTvUs a'BBp6 o%:eYl 他们都是虚价 80呢 你得去现场砍价! ]#`bYh^y 妈的 对不起啊 石版 麻烦你了
UID:3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