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623阅读
  • 32回复

转向机油和刹车离合助力油可以换别的牌子吗

楼层直达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9-09-20
引用
引用第2楼石河子于2009-09-18 21:59发表的  : 0*tEuJ7   
原厂油才50几块钱,算是贵吗? 烂? 用了6年也没觉得, 也都是大厂出品的标准油品。 。 -$T5@  
只要标号对就行。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9-09-20
我在东南4S的保养记录, 不是打折价 h8S%Q|-  
}Efp{E  
*动力转向油:ATF-2   0.9升      51.00     i%\nJs*  
V-X n&s  
*刹车油+离合器油:DOT4     50.00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9-09-20
引用
引用第25楼石河子于2009-09-20 22:25发表的  : $eD.W   
我在东南4S的保养记录, 不是打折价 .Si,dc\  
y=`2\L" O  
*动力转向油:ATF-2   0.9升      51.00     jqv-D  
/wP@2ADB  
*刹车油+离合器油:DOT4     50.00
$4tWI O  
工时呢 石版 给贴一下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9-09-20
引用
引用第26楼chinchou于2009-09-20 22:34发表的  : ki;UY~  
S>q>K"j^!  
工时呢 石版 给贴一下
iP3Z  
E{Pgf8  
工时8折 4YU/uQm  
换转向油30刹车油60离合油不要钱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9-09-21
引用
引用第26楼chinchou于2009-09-20 22:34发表的  : Zb}`sk#  
5sG ]3z+1  
工时呢 石版 给贴一下
Dr4 ?Ow  
你打欧德宝电话问一下不就得了吗,累不累呀,就知道麻烦别人。
半夜12点后,开车不要用后视镜看后座哦。。。。。。。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9-09-21
引用
引用第28楼女幽灵于2009-09-21 01:04发表的  : |q.:hWYFpM  
|C)UZ4A/p  
你打欧德宝电话问一下不就得了吗,累不累呀,就知道麻烦别人。
4(0t GF  
3Gd&=IJ  
北京亚运村 换转向油324 刹车离合油224 7+!7]'V  
妈的 对不起啊 石版 麻烦你了
[ 此帖被chinchou在2009-09-23 12:33重新编辑 ]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9-09-23
引用
引用第29楼chinchou于2009-09-21 12:17发表的  : } qTvUs  
a'BBp6  
o%:eYl  
他们都是虚价 80呢 你得去现场砍价! ]#`bYh^y  
妈的 对不起啊 石版 麻烦你了
wjkN%lPfvj  
啊??4S店还能砍价啊?我真的没试过,想都没敢想过。。。
半夜12点后,开车不要用后视镜看后座哦。。。。。。。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9-09-23
就换这东西还用去4S店?小边或者四元就搞定了   "u^%~2  
不出大毛病不用去4S    别没事把钱往别人兜里送啊!
我用扯蛋的态度 面对操蛋的人生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