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445阅读
  • 33回复

同学们请问菱帅和蓝瑟的变速箱是一样的吗?齿轮油量是一样多吗?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9-16
引用
引用第6楼mirage997于2009-09-16 14:23发表的  : RJeDEYXeg  
红线MT90  用过你就知道爽, 我也在用这个  MT90是 75W-90的, 买了三支,用了两支多一点点, 大概2.1正解
-Y 9SngxM  
那这么说 我就买2瓶就行了? SlLw{Yb7\.  
你是用长漏斗直接加的吧 是加到溢出来就停吗?你估算的比较准确吧? |!SO G  
这个油大概用多久要换?脂类油亲水 比较容易吸水 说是变质较快 有这回事么?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9-16
引用
引用第7楼chinchou于2009-09-16 14:37发表的  : H d96[Uo  
L2do 2_  
对不起啊 烤肉兄 我说错了 是找你给我们烤点!其实我祖上老家就是天津的 海河市高孟庄公社火屯大队的 呵呵 很戈吧 老乡! _&6juBb  
红线是100块一瓶 一瓶一升 我认识个朋友 95给我
AiR%MD  
T% jjs  
哈哈 开玩笑呢 没有海河市吧 兄弟可以称祖上简称高老庄的 这样更拽 哈哈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9-16
引用
引用第9楼天津烤肉于2009-09-16 14:50发表的  : ua {eri[  
}A#FGH +  
|h'ugx1iY  
哈哈 开玩笑呢 没有海河市吧 兄弟可以称祖上简称高老庄的 这样更拽 哈哈  
NO<m yN+N  
哦 不是 是武清县的  记错了 Jn&(v"_  
高老庄!你看八戒拽么?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9-16
08年跑了多少就换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9-16
2瓶不够的,因为你吸不干净瓶里的油,到加油口溢出状态要准备3瓶!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9-16
引用
引用第11楼aaa000000于2009-09-16 15:28发表的  : F'pD_d9]e  
08年跑了多少就换
xCoQ>.4p  
跑了15000 ~l{CUQU  
换挡不好用 BE%#4c .b  
烧包了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9-16
引用
引用第12楼zwhorse于2009-09-16 15:32发表的  : 90I)"vfW5  
2瓶不够的,因为你吸不干净瓶里的油,到加油口溢出状态要准备3瓶!
glk I9~  
终于等到你了 ╭(╯3╰)╮ +u25>pX  
你说 是不是要加到油溢出 才算合适?还是量取2.1升 加进去?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9-16
引用
引用第14楼chinchou于2009-09-16 15:40发表的  : &FK=w]P  
M P3E]T~:  
终于等到你了 ╭(╯3╰)╮ a{8GT2h`4  
你说 是不是要加到油溢出 才算合适?还是量取2.1升 加进去?
u ) ld  
真服了,靠,真的服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